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毕维准会见新之环保公司客人

来源:金胶州 2020-10-15 07:50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张爱珍

本报讯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毕维准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会见了青岛新之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龚杰卡一行。

毕维准说,青岛新之环保科技公司发展前景良好,希望公司充分利用青岛和胶州工业互联网优势盘活回收资源利用产业,融合信息技术、工业机理和全价值链生态体系,形成集聚效应,吸引全国各大利废企业使用公司建立的交易平台,推动胶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胶州市将安排相关部门与公司一道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龚杰卡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新之环保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新之环保将不遗余力把交易平台做大做强,为胶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只顾聊天丢电脑 好心司机帮保存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李明“非常感谢宋增福!还是好心人多!”近日,当失主邹先生从公交驾驶员宋增...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汩汩井水涌出来2020-10-14 15:03
评论:(毕维准会见新之环保公司客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