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行政审批局情系企业 促发展

来源:金胶州 2020-10-21 07:52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王勋刚

日前,青岛索福尔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维军将一面锦旗送到市行政服务审批大厅,感谢市审批局一事全办科“情系企业雨天送伞,爱牵未来扶马加鞭”。

据了解,索福尔汽车是一家特种车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企业,产品中救护车、体检医疗专用车、采血车、冷藏运输车等都涉及到医药卫生领域。九月中旬,该企业为了到烟台医疗系统投标一批防疫用的救护车辆,标价300多万,急需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胶州市行政审批局接收到企业提报的信息后,先以电话、微信等多种媒介指导企业修改不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修改中,审批人员只让申请信息跑路,不让申请人跑腿,很快就帮助企业准备好了合格的材料。在现场核查阶段,经过企业承诺,市行政审批局为企业开放了绿灯,改变以往企业整改完毕、提交了整改报告才进行审批的模式。在企业整改的时候,就完成了审批。企业提交整改材料的同时,就领取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拿着新办的经营许可证,企业顺利中标了烟台地区的防疫车辆。

赠送锦旗的时候,赵维军激动地说:“我是山西人,在一个内陆省份也有一家公司,当地政府部门的政务服务水平,比青岛地区差一大截,来青岛投资就对了,锦旗上的话是我自己的亲身感受。”从交流中可以感受到,他对企业的前景非常有信心。这里面有企业自己的努力,也有政府部门关怀的结果。

过几天,赵维军将带着各种许可证件,远赴上海参加医疗器械博览会,有好几个大单等着企业去签订。寒冬将至,但企业没有“寒冬”。

新闻推荐

三里河街道:招聘大学生指导垃圾分类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徐雨宁“我们通过第三方招聘大学生,为小区居民做驻桶指导。同时还采用积...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行政审批局情系企业 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