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胶州市17家经营主体获“胶味领鲜”授权

来源:金胶州 2020-10-21 08:0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通讯员孙佳媛

为进一步推进胶州农产品品牌建设,去年11月28日,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青岛举行,胶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胶味领鲜”正式发布。

经过近一年的时间,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7家经营主体的品牌产品获得授权,现将授权使用“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经营主体及产品名单予以公布。

为提升“胶味领鲜”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市农业农村局先后在青岛、北京举行了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采取互动介绍、试吃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现胶州地域特色农产品品质,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自推出“胶味领鲜”至今,市农业农村局一直秉承公用品牌公众享之的原则,制定了《“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管理办法》,明确了授权主体申报条件,积极组织和发动涉农主体申报使用,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把控,确保使用主体的资质齐全、产品过硬、质量安全。

据了解,“胶味领鲜”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市农业农村局创建的,品牌LOGO以胶州最具代表性的农产品-胶白作为创意原点,进而形成具有鲜明直白特征的品牌烙印。鲁迅先生在《朝花夕拾藤野先生》中对胶州大白菜作出了“运往浙江,便用红头绳系住菜根,倒挂在水果店头,尊为‘胶菜’的称赞”,因此将大白菜的叶子变形成大拇指形象,寓意“领先”的品质,呼应了“胶味领鲜”中的“领鲜”二字。

另据悉,目前胶州市拥有各类农产品品牌135个,其中,国家级品牌7个、省级品牌21个。

新闻推荐

中韩海上丝路与板桥镇市舶司(中)

郭泮溪关于密州板桥镇市舶司的设立及其大珠山港湾山东半岛与朝鲜半岛的海路往来,自徐福东渡以后,到唐宋时期空...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州市17家经营主体获“胶味领鲜”授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