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来源:金胶州 2020-12-14 07:16   https://www.yybnet.net/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胡雅欣

本报讯12月12日,副市长刘明县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刘明县强调,要严把三条防线:一是在道路设卡口,查验冷链运输车辆,确保三证(海关通关单证、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齐全。二是设立集中监管专仓开展核酸检测和预防性全面消毒。三是建立健全企业报备制度,压实“两员一所”(驻厂监管员、联厂监管员、属地市场监管所)责任分工。把握“1+4”重点领域,即:企业防护和人员、货物、车辆、环境的管理检测消毒;强化“3+1”重点力量,即:市场监管、行业监管、属地监管力量,卫生健康和疾控中心技术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新闻推荐

全城中“雾霾”!别慌,明天下午就好了……

【探因】气象和污染排放导致重污染天气也许不少市民有这样的疑惑,为啥重污染天气大多是出现在冬天呢?其实大气重污染的成因...

胶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胶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不只是家事2020-12-13 23:56
猜你喜欢:
评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