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好货更多 价格更低 来垦荒人买年货就是实惠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1-25 07:50   https://www.yybnet.net/

过了腊八就是年,忙年大戏逐步拉开。要说这忙年,首要的当然是置办年货,从准备年夜饭的各种食材,到招待亲朋好友的小零食,还有孝敬老人各色营养品……这里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个能把这些年货一站买齐的好地方——垦荒人年货大集火热进行中。对,就是那个帮你甄选一日三餐放心好食品的垦荒人,现在不仅要照顾你的日常饮食,物美价廉的好年货也给你备足了。今年已经是垦荒人连续第七年举办年货大集,话不多说,一起先来看看垦荒人给大家准备了哪些精品年货。

明星之选

精品纯手工水饺

2020年年初疫情宅在家里,垦荒人的饺子可是卖火了,鲅鱼馅、黄花鱼馅、虾仁馅、胶州白菜肉馅、茴香肉馅……十几个品种很多人都是换着花样买,连吃一个月都不腻。这其中原因除了馅料正宗,全部新鲜鱼、蔬菜和肉之外,最难得的是他们的水饺全部都是手工包制。这里笔者也给垦荒人的饺子做个见证,笔者曾经去车间实地考察过,全部的饺子都是由工人手工包制完成,不仅外形好看,口感更是和家里包的没有任何差别。过年吃饺子,来份垦荒人饺子,把包饺子的时间省出来,多陪陪家人,也是个好主意。

美味之选

垦荒人牛肉系列

这是今年垦荒人年货大集推出的新品,更是垦荒人2020年在生鲜领域新的探索。以牛肉丸为代表的牛肉制品,是和国内顶尖肉食大厂合作,其中牛肉丸的含肉量超过了95%以上,采用了传统工艺,口感紧实弹牙,过年的时候简单水煮,加上点紫菜和香菜末,就是一道口感鲜美的牛肉丸汤。水煮之后用竹签串起,简单煎制,再抹上烧烤酱,又是孩子们最爱吃的串串。另外垦荒人的牛肉产品还有各种冷冻牛肉、牛腩、牛肋条,也有各种烤肠、培根等,都可以作为年夜饭的凉菜上桌。

开心之选

精选干果系列

有各种干果的陪伴似乎才叫年,想想这样的场景,全家围坐一起,嗑着瓜子、嚼着开心果一起聊天,这才是过年该有的样子。连续举办七年的垦荒人年货大集,一直把各类坚果看作是最重要的年货之一。今年他们备下了瓜子、碧根果、开口榛子、开口松子、腰果、巴旦木等足足有50多个品种。还有今年各种新推出的网红品种,比如奶枣,优质的新疆大枣外面包裹一层薄薄的奶粉,中间再塞上巴旦木,咬一口,枣的甜香、奶香和巴旦木的果香瞬间在口腔融为一体,过年一定要尝尝。另外秋葵干、冻干无花果、冻干草莓、吊柿饼,可谓别有一番风味。

健康之选

垦荒人奶制品系列

奶制品虽然在垦荒人的产品序列中推出的时间较晚,但却迅速成为当家产品之一。今年新出的乳酸菌营养早餐奶粉,是垦荒人自有工厂生产,采用的是东北优质奶源,添加乳酸菌等营养成分,特别适合老年人的肠胃。新春佳节是走亲访友的大日子,拎上两款垦荒人奶制品,不只是有面子,也更有诚意,还有健康的好寓意。

年货大集连办七届“三多一省”成最大特点

从2014年开始,垦荒人每年都会推出年货大集,每次都是场场爆满。今年垦荒人更是突出了“三多一省”的特点,这就是品类多、优惠多、赠品多和超省钱,总之让大家过个实惠放心年,一直是垦荒人最主要的宗旨。

垦荒人一直坚持各类甄选放心食品,例如米面粮油,都是采用东北、山东、内蒙等粮食主产区的优质产品。还有银耳、油盐酱醋等厨房产品,也都是坚持原产地甄选的原则。另外今年还加入了各种生鲜和速冻产品,从口感到用料都体现可垦荒人坚持精品的原则,特别是垦荒人水饺,与很多星级酒店都是“同款”。

今年的优惠多,原价25元一袋的牛肉丸,年货大集上享受100元五袋,95元的亚麻籽油,现在150元两瓶;还有各类坚果68元一斤的开心果、38元一斤的巴旦木等等几乎都是品质上乘。除了简单的价格优惠,活动还推出各种百元专区100元十袋的冲饮系列等等。各种买赠也是特别吸引人,奶粉买一箱送一罐,红酒买两瓶送一瓶,还有买大米送牛奶,真正的实惠不断。

最后还有不能不提的单笔消费满588元砸金蛋的活动,100%中奖,过年就要讨个好彩头。

订购电话:0532-55662299青岛垦荒人岛城各门店活动同步

新闻推荐

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离岗返岗须提前3天报备

□金胶州/我爱金胶州/金胶州数字报记者胡雅昕通讯员李传峰春节在即,人员流动性加大,为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

胶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胶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货更多 价格更低 来垦荒人买年货就是实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