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胶州 > 正文

“管家式”服务一对一代办里岔镇洛可可项目提前两月开工

来源:金胶州 2021-02-09 08:0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毛文娟报道

“感谢里岔镇政府,及时帮助我们重新梳理规划,既满足了向空中要效益的目标,又让闲置的土地、厂房复活起来,产能提高两倍,开工时间也提前了两个月,春节后我们就可以顺利开工了。”2月7日,青岛洛可可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滕磊告诉记者。

位于里岔镇东安家沟村的青岛洛可可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建筑模板、铁路跨海大桥用建筑模板和模板清洗机械,属于建筑行业模板节能环保领先产品。因订单的增加,原有厂房已不能满足生产需求,公司原计划新建48000平方米的新厂房。在里岔镇政府项目建设推进专班的工作人员的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向地上要空间”的思路,针对项目实际,镇政府迅速为其配备“一对一”专业代办人员,量身定制个性化流程,排出疑点难点问题,联系相关部门提前沟通商量解决方案,并通过挂图作战、倒排任务、多节点并行,在最短时间内,协助企业完成规划立项、变更等各项手续。总投资5000万美元、规划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的新厂房年后即将开工建设。

按照“前期项目抓服务、在建项目抓进度、储备项目抓谋划”的工作要求,里岔镇建立“一项目一工作群”常态服务机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管家式”服务确保了项目建设“零障碍”。

“全市‘抓项目落地,促经济发展’会议召开后,我们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布署会议精神。”里岔镇人大主席王书满介绍说,他们成立了三个专班,力促项目落地。手续办理专班,对拟开工的12个项目,争分夺秒在年前完善“四证”手续办理,为开工做好准备;项目建设专班,对具备开工条件的6个项目,和项目方签定开工承诺责任状,压实责任、明确节点、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项目督查专班,成立由经贸、安监、环保、督查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督查小组,定期对项目实地督查,并严格按照责任状承诺内容进行通报,对推进缓慢项目进行约谈,并和项目方共同分析原因、改进方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点赞上合示范区巴基斯坦国家客厅 暨巴基斯坦中国中心驻华大使发来感谢信

尊敬的刘建军先生:我写此信是为了向您表达我深深的谢意,感谢您在我们代表团最近访问胶州时给予的热情接待。初次见...

胶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胶州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管家式”服务一对一代办里岔镇洛可可项目提前两月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