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新闻热线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刘女士在

来源:城市信报 2010-01-28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日期:2010-01-2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失物招领

1月25日,刘女士在堂邑路邮电局捡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两张银行卡和一千多元现金。身份证上的姓名为谢文磊,山东曹县人。请失主与刘女士联系,电话:13698694858。

1月25日,纪先生在城阳区大北曲东社区捡到一张外国人的居留许可证,上面的中文名字是李钟英 ,希望失主能与纪先生联系,电话:13969760235。

1月26日,王先生在城阳区西黄埠捡到何春晓的身份证,请失主联系15192715035。

116路公交车司机范师傅捡到一个纸袋,里面有十几本学生课本,课本上的名字是孙林昌,请失主联系刘女士,电话:84639915。

寻物启事

林女士于1月19日下午5点以后,搭乘1路(或225路)公交车,在胶东路上车,在大学路下车,不小心丢失了一箱蜂胶 ,希望捡到的市民或知情人及时联系徐先生 ,电话:13506483725。

热线投诉

投诉:古力冒溢

投诉人:程女士

自述:在胶南东风路小学东边30米的马路边上,有污水井往外冒清水,周边有四五个古力都冒溢了,已经有一个月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去处理一下。

投诉:烧鞋厂下脚料呛人

投诉人:岳先生

自述:在即墨市段泊岚镇段四村2号附近,有人在焚烧鞋厂的下脚料 ,烟味十分大,呛人,很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投诉:占用盲道

投诉人:赵先生

自述:李沧区书院路附近,一到晚上就很多人在餐馆吃饭,他们都将车停在盲道上,影响盲人通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

投诉:垃圾无人管理

投诉人:姜先生

自述:即墨市刘村开发区张烟新村路南,小区里的垃圾无人处理,有1年了,垃圾堆积到了马路上,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投诉:小区铁板制造噪音

投诉人:万先生

自述:胶南市向阳路5号楼楼下有块大铁板,有1平方米大小,正好在小区的过道上,每当车从铁板上开过时声音很大,在6楼都能听到很响的声音,希望有关部门能去处理一下。

投诉:白天亮着路灯

投诉人:李先生

自述:1月27日上午9点多,我路过城阳区凤岗路报关学院的时候,发现学校门前几条路的路灯仍然亮着,很浪费资源,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

投诉:路灯不亮

投诉人:张先生

自述:开发区香江二路小学对面的6个路灯坏了,晚上走路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投诉:指路牌安反了

投诉人:关女士

自述:火车站广州路与费县路交叉口有一个指路牌的方向指示反了,出站口和进站口应该换一下位置。

热线反馈

投诉:垃圾堆积车站旁

投诉人:孙先生

自述:郑州路上9路车的香里车站旁边有一堆垃圾,把人行道挡住了,行人都要绕行,可能是上次下雨村里的环卫工人从下水道弄出来的垃圾。

反馈:四方区环卫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将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清理。

投诉:施工扰民

投诉人:矫女士

自述:1月26日22点50分,四流南路与金华路路口处的“金华明珠”小区还在施工 ,噪声很大,周围有6栋楼的居民受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去处理。

反馈:四方环保分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将相关情况记录,并会派出工作人员进行整治。

实习生 王筝陈静 记者于良 整理

新闻推荐

一岁男孩在炕上爬啊爬,一不小心摔下来打翻烧开的水壶孩子全身65% 烫伤,医生说连锅炕一年害十几个孩子

一岁男孩在炕上爬啊爬,一不小心摔下来打翻烧开的水壶孩子全身65% 烫伤,医生说连锅炕一年害十几个孩子日期:2010-03-08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热线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刘女士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