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热线互助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袁先生在城阳

来源:城市信报 2010-02-01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日期:2010-02-0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失物招领

袁先生在城阳国货门口捡到徐佩佩的身份证,号码是3702141983××××5021,请失主尽快联系15092092295。

张先生捡到一张身份证,姓名:张雪琛,号码:3702111994××××2026,请失主尽快联系13206375858。

李女士1月27日捡到一张残疾人乘车卡,名叫李炜,女,编号:W57095,请失主尽快联系李女士。电话:13854215815。

高女士在台东捡到一张刘晓红的身份证。身份证号是3715231987××××0622,请失主尽快联系15318702537。

801公交车司机宋师傅在1月31日下午6点多,捡到周吉保的工作证,工作证属于山东国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失主请联系13864833327。

热线投诉

投诉:古力冒溢

投诉人:栾女士

自述:莱西威海东路公安局附近,人行道上的古力冒溢已经一个星期了,污水流了十几米。

投诉:轿车陷进无盖古力

投诉人:薛先生

自述:1月31日10点20分,黄岛区薛家岛长江东路706号附近,马路边有个无盖古力,使我的轿车前轮陷进去了,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希望有关部门能够过去处理。

投诉:工厂排浓烟

投诉人:谢先生

自述:城阳区青大工业园诺信生物工厂,每天都会排浓烟,烟里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已经有半年多了。

投诉:垃圾堆积

投诉人:于先生

自述:黄岛舟山岛街57号脏乱差,垃圾堆积无人处理,已经10多年了,我是附近住户,反映多次了也没人解决。

投诉:居民楼停水

投诉人:李先生

自述:市北区兴安路27号附近的两栋居民楼,5天前不能正常供水,后来有公告称是二次供水水泵电路出现问题,会尽快修理。可是一直没有抢修好,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无法正常洗澡。

投诉:施工人员挖倒大树

投诉人:楚先生

自述:李沧区平安路117路总站附近有一棵10米高的柏树,被管道施工人员挖倒了,两个月里一直没人管理。这种树长起来很慢,砍倒了很可惜。

投诉:古力盖没了

投诉人:李女士

自述:1月30日上午,我发现李沧区九水东路青银高速下面的马路上有一个古力盖没了,很危险。

投诉:路灯一直亮着

投诉人:黄女士

自述:1月30日中午,在城阳区王沙路崔家沟附近,很长的一条路上路边的路灯都开着,很浪费。

热线反馈

投诉:路面下陷

投诉人:王先生

自述:1月30日上午我发现辽阳路和南京路十字路口路中央偏南边,路面下陷了一个古力盖大小、一米多深的坑,很危险。

反馈:1月30日下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施工,1月31日上午,坑已经被填好,并在附近安上了栅栏。

投诉:下水道堵了

投诉人:李先生

自述:1月29日,即墨市嵩山二路园丁花园1期3号楼楼前,有一个下水道古力盖堵了,工作人员把污物掏上来没有处理,味道很大,影响居民休息。

反馈:1月30日下午,相关部门已经将垃圾处理掉了。

投诉:古力盖没了

投诉人:丁先生

自述:1月31日下午,黑龙江路与长沙路交叉口附近的马路边上,有一个圆形古力盖被人偷走了,车辆容易陷进去。

反馈:12319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会有人过去查看解决。

实习生 韩小伟 记者 李楠 整理

新闻推荐

楼房没有保温层啥时改造公交线路不“低碳”能否动动本报“市长,我想对您说”平台开通到28日

楼房没有保温层啥时改造公交线路不“低碳”能否动动本报“市长,我想对您说”平台开通到28日日期:2010-02-26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线互助日期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失物招领袁先生在城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