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即墨市清欠办责令即墨市第二建筑公司找到杨某解决欠薪一事,即墨市清欠办责令即墨市第二建筑公司找到杨某解决欠薪一事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2-0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周六前必须还农民工钱!

早报讯 早报昨天对3名江苏农民工来即墨讨薪的新闻报道后,引起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的高度重视。即墨市清欠办责令即墨市第二建筑公司找到杨某解决欠薪一事。昨天上午,经过协调,即墨第二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杨某答应最晚在本周六前将韦金余等民工的欠款全部付清。

昨天上午,即墨市建设局清欠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因为韦金余讨薪一事,已经对即墨第二建筑公司作出过取消工程招投标资格的处罚,没想到事隔两年还没有落实。他们会负责到底,监督民工拿到欠款为止。

即墨第二建筑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杨某只是将自己的关系挂靠在公司,至于欠薪一事他们也很头疼。为了尽快解决此事,让农民工拿着钱回家过年,他们公司专门安排一名部门主任负责协调。昨天上午,即墨市第二建筑公司负责人答应即墨市清欠办说,已经找到了欠薪的杨某,杨某答应最晚在本周六前将韦金余等农民工的欠薪付清。 (记者 康晓欢)

新闻推荐

360元救下大灰鹤,360元救下大灰鹤

早报讯 即墨市灵山镇孙家旺疃村农民于敦瑞在赶集购置年货时,无意中发现有人出售一只大鸟。于敦瑞证实这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后,立即拿出360元钱买下了这只受伤灰鹤。昨天上午,于敦瑞联系了即墨市...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市清欠办责令即墨市第二建筑公司找到杨某解决欠薪一事,即墨市清欠办责令即墨市第二建筑公司找到杨某解决欠薪一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