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老人专用手机免费赠送活动开始了,老人专用手机免费赠送活动开始了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0-02-03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预存299元话费联通免费赠送手机

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是最需要社会和家庭给予关爱的人群,对于手机和通信需求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为了给老年用户提供方便贴心的信息通讯服务,青岛联通决定开展“献孝心,送长辈健康手机”促销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到联通各大营业厅均可参加“免费赠送老人专用手机”活动,预存299元话费即可获得一部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健康手机,手机卡一张和299元话费。 99健康手机是中兴S302时尚机型,锁定仅限联通GSM网络使用。

超值回馈、联通献礼

2010年2月28日前,用户只要到联通营业厅预交299元,即可获得专为老年用户订制的中兴S302手机一部和青岛联通手机卡一张,卡内包含299元话费。该手机是专门根据老年人使用的特点而特别订制的一款时尚机型,包括一键呼叫、收音机外放、手电筒等实用功能,大字体、大键盘、大音量,特别适合老年人使用。青岛联通提供的手机卡,办理套餐由用户自由选择。卡中所包含的话费由立即可用的话费和每月返还的市话费两部分组成,用户既可以得到实惠,还不用担心话费超支。

“99健康信息礼包”介绍

用户参加活动,还可以享受到青岛联通公司特别提供的“99健康手机礼包”服务。

99健康信息礼包是一种为广大用户特别是中老年用户提供的身体健康和日常保健等信息的增值业务,用户除了享受基本的语音通话功能之外,还可以获取各种有关身体健康和保健方面的健康养生类短信信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获取健康信息,提高个人生活质量。详细介绍如下:

本业务包月信息费,1元/月。用户定制后,系统会每天给用户下发两条健康类短信。

该业务的短信内容概括为以下几部分:

◆中老年保健常识:为中老年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资讯服务。涵盖了中老年人的饮食起居、心理健康、健身锻炼、娱乐活动、疾病预防等丰富内容。

◆日常保健小常识:收录了生活中百余条保健常识,包含:日常生活小窍门,美容健身,环境改善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保健知识。

◆健康菜谱:提供各类营养健康菜谱,其中包括家常菜谱,减肥菜谱、儿童菜谱、预防疾病菜谱和营养饮食搭配等,让自己也可以成为美食专家,做出营养又健康的美味菜肴。

◆健康饮食:介绍健康的饮食习惯、饮食营养、绿色食品、相宜相克食品以及健康的饮食文化等内容。

◆养生常识:从饮食养生、运动养生、环境养生以及养生之道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最实用最有效的养生方法,并指出了一些养生的误区,坚持正确的养生方法,相信健康将会相伴一生。

◆健康提示:提醒用户气候变化、穿衣提示、出游指数等,除了短信提示功能以外,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拨打特服号码收听。我们也会不定期的给用户进行下发短信提醒。

徐辰

老人专用手机主要功能介绍:

1、一键呼救,提供紧急救助服务,独立设置SOS呼叫键,直接拨打用户自行设置的亲友号码或急救中心电话,按键同时发出警报提示音,提醒他人需要帮助。

2、健康信息包,手机号码附带“99健康信息礼包”,提供适合老年人使用的保健信息、饮食信息、养生信息等内容,系统每天自动下发,功能费1元/月。

3、定时提醒服务,可预置提醒服务,提醒如定时服药等生活提示。

4、大键盘、大字体,按照老年用户特点,进行特别设计,手机按键大、屏幕字体大。

5、大音量、收音机外放功能,将手机听筒音量适当放大,帮助老人听清对方讲话;手机收音机可进行外放,方便外出锻炼时使用。

6、手电筒功能,方便老人在光线较暗的地方使用。

7、语音助理,提供语音报读、语音拨号、语音来电提示、语音报时功能,方便实用。

相关链接

联通部分主要营业厅地址:

山东路营业厅 山东路13号福州南路营业厅 福州南路31号延安三路营业厅 延安三路117号乙香港中路营业厅 香港中路营业厅台东一路营业厅 台东一路70号福州路营业厅 福州南路46号安徽路营业厅 安徽路5号辽宁路营业厅 辽宁路177号洛阳路营业厅 洛阳路25号贵州路营业厅 贵州路15号浮山后营业厅 同安二路65号中韩营业厅 海尔路80号城阳营业厅 城阳区正阳路208号李沧振华路营业厅 振华路151号开发区香江路营业厅 青岛开发区香江路49号开发区佳世客营业厅 青岛开发区佳世客南二门胶南珠海路营业厅 胶南市珠海中路62号胶州财富中心营业厅 胶州市兰州东路平度常州路营业厅 平度市常州路110号即墨鹤山路营业厅 即墨市鹤山路38号乙莱西威海中路营业厅 莱西市威海中路2号

更多营业厅地址信息请致电联通客服电话10010垂询,或登录网站

www.10010.com查询

新闻推荐

“十二五”:青岛人均寿命有望超82岁,“十二五”:青岛人均寿命有望超82岁

本报讯 2011年青岛市人均期望寿命有望达到82岁以上;2011年在农村卫生室推广使用基本药物;逐步提高基本药物在公立医院的使用比例……记者日前从2011年青岛市卫生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青岛...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专用手机免费赠送活动开始了,老人专用手机免费赠送活动开始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