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中国·即墨童装节 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海选精彩上演济南娃“展神通”T台走秀很“吸睛”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17 14:02   https://www.yybnet.net/

本版照片均由摄影记者刘玉乐 摄

10月14日下午,中国·即墨童装节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在济南宽厚里进行济南赛区海选,上百名来自济南的小选手们“各展神通”,T台走秀很“吸睛”,不少小选手的精彩表现获围观家长点赞,家长们纷纷表示,有这样的锻炼机会,他们非常想带孩子们来“体验”。经过激烈欢快的角逐,最终有62名“小泉娃”获得晋级半决赛,并定于本周六将在山东书城美丽绽放。

呆萌、帅气、可爱……小选手们引来了掌声不断

一身黑衣、戴着墨镜、动作帅酷……在海选开场,一场以“007”为主题的表演秀引来了众人喝彩。记者了解到,这些小选手来自天艺培训中心,7岁女孩朝予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模特表演,因为喜欢所以也不觉得平时训练辛苦。

有不少小选手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也经过了精心准备。而且这些小选手们动作可爱呆萌,一上场就引来爆笑不断,同样赢得众多喝彩。海选共有200余名小选手参与,不少孩子们虽然上台后有些紧张,但走下T台后,问起他们的感受,孩子们都笑着说感觉自己“棒极了”,特别喜欢走在上面的感觉。而前来参加海选的孩子家长们的心态也非常乐观,“就是想带孩子来体验参与,给孩子更多的锻炼机会,只要是孩子喜欢的事情,我们都会全力支持。”

海选之后期待晋级小选手精彩表现将继续直播

在海选现场,家长们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长枪短炮”全程记录下孩子参赛的过程。在朋友圈晒出的每一张照片,都会引来众多点赞,孩子们的表现“征服”了众人心。

评委们对小选手各方面的表现进行评分。评委们表示,有的孩子参加过专业训练,在跟音乐的节奏、以及个人的形体和动作展示等方面都非常优秀,有的孩子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从走T台的表现可以看出有很大的潜力。

济南时报新媒体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海选之后,济南赛区还将在山东书城有更加精彩的决赛。不少家长都表示,到时候一定前来“观赛”,期待孩子们更加精彩优秀的表现。

全省总决赛将在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盛大开启

本次少儿模特大赛由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山东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指导,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中国即墨童装节组委会主办,青岛早报、济南时报、青岛即墨市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青岛中纺四季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一场联合山东省17市媒体共同发起的,极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童模盛会。记者了解到,即墨是“中国针织名城”、是国家级出口纺织服装质量安全示范区,童装作为即墨服装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极,历经三十多年的培育和发展,已成为全国三大童装生产基地之一。2016年,即墨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据悉,即墨童装城目前已有360余家童装企业和品牌代理商入驻,本次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这里举办,届时全省各地优秀小选手将汇聚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一展风采。

新闻推荐

萌娃秀T台有才你就来

“中国·即墨童装节”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青岛赛区海选赛已拉开帷幕,经层层角逐,两场海选赛最终诞生了40位晋级青岛赛区决赛的萌娃。昨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本周末,在李沧区乐客城购物公园、合...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保佑渔民平安丰收2017-10-08 03:56
评论:(中国·即墨童装节 2017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海选精彩上演济南娃“展神通”T台走秀很“吸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