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蒙欣荣羊绒衫温暖来袭——平价羊绒节本周五山东书城启幕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17 14:02   https://www.yybnet.net/

由本报携手山东书城打造的平价时尚羊绒节将于本周五起连续9天在书城六楼开启温暖季。届时,各种服饰及床品等羊绒产品将在泉城掀起热购潮,款型时尚流行,男女老少皆宜,可以满足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人群的需求。

据了解,本次羊绒节上的所有产品均由内蒙古蒙欣荣羊绒制品厂家直供,纯羊绒,且省去中间环节,让济南市民以低于市场价一半甚至更多的实惠价格购买到。另外,还有专为本次活动提供的特供价,市场上售价980元/条的远红外热能羊绒裤在本次羊绒节上仅售98元/条,十分适合市民抄底购买。

价格下去了,质量能否保证?面对广大市民最大的担心,内蒙古蒙欣荣羊绒负责人表示,羊绒节上的所有产品用料均选自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细度只有13至15.5微米的精品羊绒精纺细织而成,这种规格的羊绒自然卷曲度高,在纺纱织造中排列紧密,抱合力好,所以保暖性极强,具有光泽自然、质地柔软顺滑、纤维细度均匀等特点,且弹性与透气性极佳,穿起来舒适贴身,具有良好的还原特性。

据悉,由本报组织开展的山东省少儿模特大赛半决赛也将在本周六于山东书城拉开序幕。届时,内蒙古蒙欣荣羊绒将作为活动特别赞助方为选手们赠送羊绒礼品大奖。为小选手及家长加油鼓掌,让更多的孩子展示自我,争取在即墨童装节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为泉城争光。(本刊记者)

新闻推荐

我们的父亲周衍会

山东即墨周衍会那年,他20岁,刚从师范学校毕业,分配到老家的一所乡村中学教书。本来就觉得教师职业低人一等,又分回了老家,到处都是熟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让他苦恼极了。但他向来是个心气很高的...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蒙欣荣羊绒衫温暖来袭——平价羊绒节本周五山东书城启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