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120余名小学生 同台击剑竞技 即墨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击剑比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见习记者华敬方报道

本报讯1月6日上午,由即墨区体育中心主办,睿峰击剑俱乐部承办的即墨区首届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在即墨区潮海街道第四小学成功举办。来自即墨区德馨小学、实验二小、实验三小、朝海街道第四小学、长江路小学、青岛通济实验学校共六所学校的1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陈默、王琳等共摘得了六个冠军奖项。

在比赛开始前,全体选手表演了声势浩大的击剑操,选手们动作整齐划一,气势如虹。选手礼毕之后就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对抗,时而轻巧灵动,时而带有速度和爆发力的攻击,使比赛颇具观赏性。据即墨区体育中心高科长介绍,这一次的全市范围的击剑比赛属于一年一度的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13个项目的其中一个项目,是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在全区开展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中的品牌项目。“击剑这项运动在即墨已经发展了一个年头,学员来自全区各个中小学,其中三到四年级的学员占大多数。”即墨睿峰击剑俱乐部的闫经理介绍。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六个奖项的冠军。他们分别是,男子花剑甲组个人冠军:实验二小陈默;女子个人花剑甲组冠军:实验三小王琳;男子重剑乙组个人冠军:德馨小学李宗航;女子重剑乙组个人冠军:德馨小学韩旭蕾;男子花剑乙组团体冠军:德馨小学;女子重剑甲组团体冠军:实验三小。

新闻推荐

青岛海水淡化每天达23.6万吨,实现对企业直供水 创新供水模式缓解“用水难”

本报讯(YMG记者高少帅摄影报道)海水淡化、地埋式污水处理厂、新型市政服务平台……在解决水资源解决方面,青岛市通过创新管理模式,对水资源问题进行统一解决,走出了一条绿色、循环发展的新模式。2...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20余名小学生 同台击剑竞技 即墨区举办首届中小学生击剑比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