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新建学校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6-18 04:33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现对辖区内新建学校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条件的竞争人参加竞争。

1.项目名称:即墨经济开发区新建学校招商项目

2.项目概况:

学校位于青岛市即墨区,总占地面积113亩,总建筑面积70000㎡,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学生4000人。

3.招商内容:

3.1.中标人输出教育品牌与教育教学模式、委托管理,并且需负责除土建工程、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体育运动场馆以外的教学设备、教育资金投资及建设。

3.2.学校的性质为非营利性民办学校。

4.招商文件的获取及报名:

本次招商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8年6月17日9:00至2018年7月2日16:00,报名联系人:马须江,电话:13793213127。竞争人在即墨创智新区招投标网(http://www.chuangzhixinqu.com)上注册账户并下载招商文件。

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年6月17日

新闻推荐

半岛小记者团开课啦 齐宣誓、学采访、练写作,小记者们的入学第一课很有趣

半岛全媒体记者华敬方“有一种声音永远响亮,那就是记者写就的华章;有一种使命令人向往,那就是记者爱憎的力量……”近30...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建学校项目招商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