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即墨新闻 > 正文

中外功夫,岛城论剑 首届即墨“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对阵揭晓,14位中外世界搏击高手捉对厮杀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10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邢成博

八国顶尖高手,七场巅峰对决!12月9日,由莱州中华武校、青岛市武术协会主办,即墨体育中心和青岛金坤泰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首届即墨“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即墨古城举行,本届比赛的中外参赛阵容的神秘面纱正式揭开。七场对阵都是由“一中一外”对手捉对厮杀。到底是西洋功夫独领风骚,还是中国功夫更胜一筹?岛城广大搏击迷可于23日晚6点到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综合馆现场一探究竟。值得一提的是,莱州中华武校的“春晚团队”届时将进行热场表演。

在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公布参赛阵容和对阵形势:莫永辉VS兰德里亚纳沃,许铁寒VS穆罕默多夫,邓立VS哈迪,逯建波VS维克多,孙树伟VS噶扎瓦特,付康康VS马克·瓦来里奥,王赛VS卡洛斯。据记者了解,这七对对手个个身手不凡,均为综合搏击界的明星级选手。中方阵容中,来自国家队的王赛是王牌选手,他不仅力夺昆仑决中量级金腰带,还是WCMMA、WMMAC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双料冠军,对手是来自巴西的卡洛斯,这位巴西柔术顶尖高手刚刚斩获昆仑决中量级冠军,这次专程来叫板王赛誓要一决雌雄。

另外6场对阵也非常有看点,莫永辉是今年泰国BANGLA金腰带获得者,他的对手是来自马达加斯加的自由搏击冠军兰德里亚纳沃;许铁寒是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冠军,他的对手穆罕默多夫是俄罗斯的世界锦标赛冠军;邓立曾经8次KO对手是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的亚军,向他发起挑战的是伊朗泰拳国家队的冠军选手哈迪;逯建波多次获得“武林风”冠军,他的对手维克多来自巴西,是WBK自由搏击冠军,曾14次KO对手;孙树伟多次染指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对手噶扎瓦特来自散打高手辈出的俄罗斯;付康康也是成名于昆仑决的冠军选手,这次他遭遇的是来自菲律宾的格斗冠军马克·瓦莱里奥。

据了解,届时除了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青海卫视、陕西卫视等国内电视台和媒体频道,泰国中央电视台也将进行现场直播。目前门票全面开售,搏击迷们可前往即墨区长江二路219号金坤泰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购票。

新闻推荐

飞行检查!让农民工工资“飞”不了 市人社局突击检查支付情况,已有362名职工获补发工资119万元

半岛记者肖玲玲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青岛市人社局自11月26日起派出4个执法检查组赴各区市,对用人单位劳动用...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外功夫,岛城论剑 首届即墨“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对阵揭晓,14位中外世界搏击高手捉对厮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