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无证上路练手,心虚露马脚被查 即墨一男子为练手无证驾车上路,被罚款一千并处行政拘留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4-19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张某突然靠边停车引起民警怀疑。半岛记者华敬方通讯员华祥报道

本报讯近日,即墨一名男子趁着夜晚道路上车少人少,便无证驾车上路想练手,没想到路口遇见交警夜查,慌忙中在百米以外就将车停下,还没等他来得及调头逃跑,就被赶来的交警查扣。

4月12日晚,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在鹤山路与嵩山一路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重点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1时许,一辆鲁BG9F58的小型轿车沿鹤山路自东向西行驶到距检查点大约100米处突然减速停车,该驾驶员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还没等该车调过头,就将该驾驶员控制住。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含量为0mg/100ml,没有酒驾行为。

在随后询问与调查中得知,原来,驾驶员张某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张某称,自己最近正准备学车,当晚正好妻子有时间,就想趁着天黑车少人少,让妻子陪着出来“练练手”,结果刚上路就遇见路口交警夜查,因为无证心虚,他慌乱中就将车停靠在了百米远的地方,结果还是被民警查获。

记者从即墨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道路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车辆。张某因无证驾车将依法受到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严厉处罚。

新闻推荐

古色古韵,在这里能找到乡愁记忆 ——探访金口镇最美踏青地

田瑞生态旅游区。凤凰村老宅。金山滑雪场。南里村。天后宫。文/图半岛记者华敬方通讯员邢丽金口历史悠久,文化灿烂...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上路练手,心虚露马脚被查 即墨一男子为练手无证驾车上路,被罚款一千并处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