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新房 上周成交3132套套均面积117平米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5-1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信报讯 受到五一小长假的影响,节后首周青岛新房市场成交大幅上涨。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5月5日~5月11日青岛新房成交3132套,环比上涨65.98% ,成交面积343990.8平方米。其中新建住宅成交2544套,成交面积298071.64平方米。新房住宅成交套均面积117.17平方米,大户型 、改善型需求依然是市场主流 。

从各区域的成交数据来看,西海岸依旧领跑 ,一周新房成交783套,占全市新房成交总数的25%,成交面积82424.79平方米。高新区异军突起,上周新房成交554套,成交面积68885.45平方米,排名第二。即墨上周新房成交431套,成交面积41130.51平方米,排名第三。主城区中,李沧区超越市北,上周新房成交152套,成交面积18945.08平方米。市北区上周新房成交136套,成交面积12483.89。崂山区上周新房成交30套,成交面积4182平方米。市南区上周新房成交27套,成交面积2918.35平方米。

此外,胶州上周新房成交323套,成交面积36668.94平方米。平度成交量持续上涨,上周新房成交303套,成交面积36837.89平方米。城阳区上周新房成交255套,成交面积25182.25平方米。莱西上周新房成交129套,成交面积14331.65平方米。

业内人士表示,“红五月”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五一”节后天气转暖,青岛楼市人气渐升,预计5月中下旬开始,青岛新房市场将逐步回升。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新闻推荐

8月,在“海洋之音”里遇见青岛 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8月2日开幕,将成立亚洲最顶级节日乐团

半岛记者李晓哲高晓飞通讯员杨森5月11日,“海洋之音·城市之心”青岛海洋国际音乐季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记者获悉...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房 上周成交3132套套均面积117平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