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6月15日 开启揭幕战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6-1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场地准备就绪

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6月15日至17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五站比赛(下称:女足联赛)将在雅安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届时,北京体育大学队、浙江德清亲泉谷女子足球俱乐部等,10支我国目前最高水平的女子五人制足球队参赛,期间观众可免费入场观看。

市民

热切期待女足联赛

得知这一好消息后,不少足球爱好者表示热切期待。

足球爱好者张雨说,雅安的足球爱好者可以在家门口近距离观赏到高水平的足球联赛,丰富了文化娱乐生活。

“五人制室内女足,看点十足。”张雨说。

在张雨看来,近几年雅安市发展迅速,整个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体育场馆和设施得到改善,雅安引进高水平比赛有助于宣传雅安,让更多人知道雅安,通过体育产业带动旅游产业,推动经济发展。希望今后有更多国内、国际性体育赛事落户雅安。

当前,比赛进入倒计时,他表示这次女足联赛恰逢周末,家长可以带上孩子到现场,为女足姑娘加油呐喊。

足球爱好者张一凡在丈夫的影响下,逐渐喜欢上了足球比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夫妻俩要抽出时间,尽可能地观看国内外重大足球赛事;丈夫参加足球比赛时,张一凡便前往观战加油。

“太好了,足不出市就能看到高水平的女足比赛,非常期待。”张一凡言语中,充满兴奋。

据了解,6月15日上午10时将举行开幕式;上午11时,四川益州联足球俱乐部将对战浙江德清亲泉谷女子足球俱乐部。

部门

大赛筹备有序进行

联赛在即,雅安市相关部门准备如何了?

记者从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以及市足球协会获悉,女足联赛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志愿者招募、安保工作等方面已经准备就绪。

据了解,作为首届中国足协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联赛,联赛采取赛会制,分为6站进行比赛,每站3轮联赛。首战于2月24日至26日在大连市普兰店区第二中学展开激战,第五站(决赛)在雅安市体育馆篮球馆内举行;该联赛一方面积极推广五人制足球项目、另一方面也为中国五人制女子足球队选拔优秀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首发出场的东道主四川益州联足球俱乐部建于2010年;五人制国家队主力队员李建、刘信义、杨都、黄正其以及五人制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敬加盟其中;参加本次比赛的14名选手中,两名选手为00后,其余选手均为90后,将由领队谢江、主教练李敬等带领参赛。

此外,参赛队伍还有北京体育大学队、河南省女子足球队、南宁滨江足球俱乐部、内蒙古鄂温克雄鹰足球俱乐部、内蒙古雪狼足球俱乐部、青岛市即墨一中队、陕西省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队、营口超越足球俱乐部。

雅安日报记者戴富丽

新闻推荐

第一批巡游出租车上路运营

我市实施巡游出租车经营权改革后——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15日 开启揭幕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