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寸之间有舍得 鲁信地产20年筑就精装修业界标杆,蓝谷片区鲁信和璧花园成观摩样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9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冯晶

房地产市场,想把精装修房做好却并不容易。仅“精装标准说多少就是多少”这一条,就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能做得到。在青岛市场,鲁信地产用了近20年时间,已完成了精装房的蜕变与成熟,“鲁信精装修,完全零投诉”,成为业界典范。成就这些的,是鲁信地产不忘初心、传承经典、方寸之间有舍有得……从鲁信和璧花园精装修品质上可见一斑。

品质过硬:鲁信精装修,堪称业界典范

鲁信和璧花园分两期开发,分布于蓝谷核心区南泊河两岸。鲁信和璧花园户型包括建面118~138平方米的两室两厅两卫和三室两厅,精装修交付。鲁信和璧花园,电梯、户式中央空调、门窗、厨具、卫浴等设备均为国际知名品牌。

鲁信地产经过十几年精装修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验积累,凭借所开发产品的较高质量,赢得了青岛房地产业界和广大购房业主的良好口碑,“鲁信精装修,完全零投诉”,更是业界典范。成就这些的,是鲁信地产不忘初心、传承经典、方寸之间有舍有得……而我们从鲁信和璧花园精装修品牌的选择上,就可以看出其用心。

鲁信和璧花园装修建材高档环保,且皆为国际一线品牌,如:有80年历史的欧洲最大门类品牌德国霍曼入户门、有德国每三户家庭就有一家使用的柏丽橱柜、瑞士弗兰卡不锈钢水盆、日本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意大利威盾门窗、美国杜邦可丽耐橱柜台面、日本沃达王实木复合地板、TOTO卫生洁具、诺贝尔瓷砖等。

就拿意大利威盾门窗来说,这一国际一线品牌,是中国门窗市场上品种系列最全,技术水准最专业的门窗之一。鲁信和璧花园阳台上使用的,就是威盾品牌的铝包木高端系列,这一系列多为五星级酒店采用,目前在青岛住宅市场上,极少有开发商选用这种产品,因为价格太昂贵了。

质量把控:鲁信和璧花园已成观摩样板

成就鲁信地产精装修品质的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精装修房屋质量的把控,其控制的目的就是精装修交付的房屋业主在居住使用过程中不发生或少发生质量问题。

2019年1月11日,即墨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了全区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现场观摩宣传交流会,主会场选取了“鲁信和璧花园”项目作为参观学习的样板。观摩会主要展示了鲁信和璧花园精装修施工过程中的五个主要环节,其中包括精装修分层剖面样板展示;精装修材料成品、半成品展示;精装修亮点展示(含项目前期亮点、施工工艺亮点、施工管控亮点、选材亮点、交付于使用亮点等);精装修成品保护展示;精装修成品间展示等,获得业界人士一致称赞。

所有的精装修品牌供应商,与鲁信地产都有着十年多的合作经历。德国柏丽橱柜代理商表示,“柏丽的精神是专注,梦想是生产世界上最好的厨房。所有的柏丽产品,都是按照统一的标准生产出来的。这点上柏丽和鲁信有高度契合。作为合作厂商,我们希望随着鲁信一起打造品质地产,品质是鲁信和我们这些供应商共同的名片。”

“从2002年的鲁信未央到今天的鲁信和璧花园,鲁信地产始终坚持的一点,就是对品质的把握,这是对自己非常严格的要求。”德国霍曼门业经销商说。

沃达王木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则表示,“真心希望在我们北方的市场,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像鲁信地产这样站在业主的角度上去想去设计,用心地做精装修的开发商,越多越好。

德式细节:舍得投入且物美价不廉

鲁信地产的精装合作品牌中有多个德国品牌,德国制造的口碑,在于它对每一个细节都有苛刻的要求。而这些,都与鲁信地产这些年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在德国,每三户家庭的厨房就有一家使用的是柏丽的橱柜。人性化的设计、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这也奠定了它欧洲橱柜霸主的地位。这也是鲁信地产所推崇的生活方式。鲁信和璧花园用的就是进口柏丽橱柜。从工艺上来讲,德国作为全世界最具有工匠传承精神的国家,从来就是物美价不廉。这般舍得投入,足以看到鲁信和璧花园在精装修品质上的舍得。

鲁信和璧花园的入户门来自德国的品牌霍曼,这个品牌是欧洲最大的门类产品生产厂家,已经有80年的发展历史,在全球拥有二十余家专业化的工厂,销售网络遍布世界。霍曼在坚持打造高端产品的同时,也一贯遵从环保理念。德国政府授予的环保先锋称号,在众多荣誉中,让霍曼最为骄傲。

德国高仪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如今有60年的历史,是全球卫浴唯一一个获得最佳设计团队红点大奖。这个水龙头世界的“奔驰”、“宝马”,每年以50%的速度在中国市场上增长。所以,自然也成为鲁信和璧花园的精装建材供应商。

传承美好:20年执着于追求品质的本心

鲁信地产执着于追求品质的本心,用了近20年的时间,凭借所开发产品的较高质量,赢得了青岛房地产业界和广大购房业主的良好口碑,硬是将精装修房,打造成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2009年鲁信长春花园荣获年度“广厦奖”、全国住宅示范小区。2013年,鲁信含章花园为鲁信地产捧得“广厦奖”。“广厦奖”是中国房地产界最高荣誉,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而在这之后,鲁信和璧花园也在2015年获得“百姓最喜爱的名盘”、“青岛投资价值典范楼盘”等一系列称号。

一步步走来,鲁信地产以创造设计超前、品质优异、户型适中、功能实用、环境优美、配套完备、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为己任,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改进,力求把产品做到完美极致。

鲁信和璧花园德式厨房。

鲁信和璧花园精装修建材均为国际品牌。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方寸之间有舍得 鲁信地产20年筑就精装修业界标杆,蓝谷片区鲁信和璧花园成观摩样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