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墨商20年,同即墨共成长 本报“墨商20年”大型策划评选活动发布获奖榜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高晓飞报道

本报讯20年嬗变,半岛都市报由弱小到强大;20年发展,企业从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20年历练,品牌从不为人知到家喻户晓。7月22日,为庆祝半岛都市报创刊20周年,本报特别启动“墨商20年”大型策划评选活动,通过市民推荐和企业的自荐,汇聚了120余家企业和品牌角逐。最终,通过大众评选和专家评审,46家商业企业和品牌成功入选7大榜单。

2019年8月9日,半岛都市报迎来创刊20周年。在此之际,半岛都市报特启动“墨商20年”大型策划评选,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呈现即墨房产、家居、汽车、商超、金融等行业的实力商业企业,20年来的发展脉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评选出各行业的优秀商家或品牌。

本次评选环节中,先由市民对参选的单位、企业和品牌,通过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微信公众平台(mochengxinwen)点赞投票,再由行业专家对其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能够代表“墨商20年”的单位“标杆”。

8月12日,经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墨商20年”评选榜单最终出炉。

记者从榜单中看到,榜单共分为7大行业,共46家商业企业和品牌上榜。其中,“新兴·中心城”等入选“墨商20年之房产行业实力地产商/品质楼盘”,“哈考特不动产”等入选“墨商20年之房产行业优质服务房产中介”,“中国银行即墨分行”等入选“墨商20年之金融行业优质服务银行”,“即墨区人民医院”等入选“墨商20年之医疗卫生行业优质服务医疗机构”,“青岛亨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入选“墨商20年之汽车行业实力4S店”,“即墨宝龙广场”等入选“墨商20年之商超行业诚信商场”,“名爵装饰公司”等入选“墨商20年之家居行业实力商家”。

对于上榜商业企业和品牌,本报还将继续通过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半岛《墨城新闻》微信公众号、半岛网、半岛+客户端等对其进行全方位解读,梳理其发展历史、服务理念等,为更多墨商树立榜样。本报即墨V视还将开辟“墨商20年”栏目,对部分上榜企业品牌进行解读,并对主要负责人进行视频专访,让市民更加深入了解即墨的实力企业。

新闻推荐

前有退休校长14年坚持义务辅导,后有大学生带队进村做公益,龙山街道 免费暑假辅导班乐了农村娃

农村大众报青岛讯(通讯员张镇李修杰)在城市,各类价格昂贵的特长班、辅导班在暑假非常火爆;而在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青岛好邻居2019-08-13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墨商20年,同即墨共成长 本报“墨商20年”大型策划评选活动发布获奖榜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