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即墨349位优秀教师获表彰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2 02: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华敬方通讯员王功修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郭雪平等349名老师被授予“即墨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初世新等54名同志被授予“即墨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同时被表彰的,还有温泉街道等8个单位被授予“即墨区教育工作先进镇(街、区)”荣誉称号;区慈善总会等27个单位被授予“即墨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陈玉兰等26名同志被授予“即墨区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即墨一中等48个单位被授予“即墨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区委书记张军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特别是撤市设区以来全区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从增强教育发展使命感、培养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打造一流师资队伍、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四个方面,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强调部署。

优秀教师详细名单,请关注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ID:mochengxinwen)微信公众号。

即墨区教育工作先进镇(街、区)名单(8个)

即墨区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名单(48个)

温泉街道通济新经济区

龙泉街道田横镇

灵山镇通济街道

段泊岚镇潮海街道

即墨一中实验高级中学

萃英中学市北中学

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通济中心校北安中心校

蓝村中心校环秀中心校

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心校第二十八中学

新兴中学普东中学

大信中学南泉中学

蓝村中学环秀中学

青岛长江学校通济中学

长江路小学德馨小学

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小学

环秀城南小学潮海万科小学

通济山东小学通济新经济区云桥小学

龙山葛村小学北安中心小学

龙泉满贡小学鳌山卫大龙小学

温泉皋虞小学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仲村小学

灵山三泉庄小学金口中心小学

田横卧龙小学青岛蓝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小学

段泊岚程戈庄小学移风店七级小学

蓝村中心小学大信任家屯小学

墨城中心幼儿园实验幼儿园

通济中心幼儿园环秀中心幼儿园

潮海中心幼儿园龙山中心幼儿园

新闻推荐

台风“玲玲”捎来风雨

本报9月6日讯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即将影响山东。记者从山东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山东6日启动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即墨349位优秀教师获表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