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人才贷款免担保免抵押 青岛市“人才贷”政策落地实施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1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孙晓琳报道

本报12月10日讯日前,在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推动下,即墨区蓝色硅谷一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从青岛农商银行获得100万元的“人才贷”贷款,实现了青岛市首笔“人才贷”落地。该笔业务申请人为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贷款为免担保、免抵押的纯信用贷款,并享受优惠利率。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引导银行机构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在《山东省“人才贷”风险补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出台后,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财政局、青岛银保监局积极研究制定青岛市“人才贷”政策,同时为加快“人才贷”落地进度,在政策研究制定过程中,同步进行合作银行征集、高层次人才贷款意愿摸排等工作。

今年9月,《青岛市“人才贷”风险补偿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出台,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成为青岛市首批“人才贷”合作银行。

目前,两家银行已累计发放3笔“人才贷”贷款。

新闻推荐

往细处分 往深处走 往实处落

生活垃圾的分类投放和管理,体现出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与文明程度。如何把这一时尚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经常、更有效,把社...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才贷款免担保免抵押 青岛市“人才贷”政策落地实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