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供电书写党建特色主题服务“三部曲”

来源:大众日报 2019-12-12 09:58   https://www.yybnet.net/

□ 江泽灏 吕青青 左丰岐

近年来,田横镇省级旅游度假区和女岛港造船、临港工业的发展,对电力需求越来越高。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田横供电所结合服务区域特点,根据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1+9”特色服务矩阵,重点开展特色服务矩阵中的服务“乡村振兴”、助推“经略海洋”和做好“军企双拥”新时代双拥工作等三项服务,书写党建特色主题服务“三部曲”。

服务乡村振兴特色主题服务。积极推进乡村电气化工程和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农业、农户提供优质的供用电服务,为乡镇企业、村庄小作坊、特色农业项目等提供上门服务、个性化服务。及时掌握重点园区、重要客户用电需求,与客户结对联动,提前介入大客户、重要客户新增用电项目,实行优质服务“客户经理负责制”“客户档案专人负责制”,开展定期走访和设备排查。建设坚强的农村低压配电网,对用电线路和设施进行全面“体检”,维修、更换老旧线路和设备,消除低压台区运行隐患,提高台区供电可靠性和电压合格率。两年来,共改造10千伏线路16条次60余千米,新上公变台区92个,改造低压台区线路36条,为乡村建设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助推“经略海洋”特色主题服务。围绕田横海岛旅游度假、海洋滩涂养殖等地域经济发展特点,进一步扩展和延伸海洋经济电力服务范围,落实“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要求,为海洋经济保驾护航。在重点保电“田横祭海节”的同时,针对季节性海洋旅游开展延伸服务,提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电力政策宣讲等活动。

做好“军企双拥”新时代双拥工作。该供电所党支部同海军驻即某部进一步开展“军民双拥结对共建”相关活动,推进双方交流学习,借助公司“即电先锋”红马甲品牌深厚的企业文化建设底蕴,将国防思想政治教育与公司职工形势任务教育并轨,实现企业管理与战斗力的同频共振、同步跃升,使党建在党支部更有活力和动力。

通过党建“三部曲”特色主题服务的有效实施,该所充分发挥了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日常营销管理、优质服务、军企双拥等方面的带头作用,用心服务广大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新闻推荐

未来三年每年举办超400个有影响的会展 青岛力建东北亚国际会展名城和时尚会展目的地城市,今年举办300余个会展创新高

半岛记者娄花报道本报12月11日讯会展业是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已成为衡量一个城市综合竞争力和...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供电书写党建特色主题服务“三部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