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为947名高考师生“保驾护航”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0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春燕通讯员车仁安报道

本报讯1月8日上午,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接送即墨区947名师生参加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在该次运输任务中,即墨分公司组织得力,周密布署,克服冰雪恶劣天气对路况的影响,圆满完成此次运输保障任务。

据悉,今年的高考运输任务,遭遇严寒雨雪天气,路面结冰,使得运输任务不容乐观。即墨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成立了高考运输工作领导小组,并在7日上午召开了高考用车调度会议,对安全行车,应急预案等重要事项作出重点强调。会议要求:所有参加高考运输工作的驾驶员、车辆信息都要到交通主管部门备案;参运车辆必须严格执行人车联检规定,经过安全、机务部门的严格检验合格后方可参与运输工作;车辆按规定、按编号依次运行并按照指定位置停靠;预留机动运力;后勤保障人员全程跟进,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不出现任何纰漏。

据了解,1月8日的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即墨分公司分别为即墨第一中学,即墨实验高级中学,即墨通济实验学校提供高考运输保障工作,共计安排高考师生用车25部,应急服务保障车6部,接送高考师生947名。

青岛交运即墨分公司为考生“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青岛首批“智慧汽车站”启用

本报1月8日讯2020年春运大幕将于10日拉开。为保障市民、游客顺畅出行,交运集团发布2020年春运保障方案。春运期间,交运集团...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947名高考师生“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