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推出文化活动大餐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23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2日讯这个春节,即墨区为市民定制了古城过大年、新春灯会、民舞踩街、柳腔大戏等品类多样的春节文化大餐,丰富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陪伴市民迎来“欢乐鼠年”。

古城过大年,即日起至2月8日,活动地点:即墨古城。年货大集、传统民俗非遗展演、除夕夜撞钟祈福、时尚网红节目演绎、学宫文庙文化体验、“鼠”你幸福中国年图片展……20多项系列活动持续举行,打造一场融合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过大年盛宴。每天19:00-21:00,在古城南门广场上演富含科技元素的立体光影秀。即墨古城联合腾讯在城内设计的“一眼千年”“AR烟火”“穿越古今”等灯会互动项目,也将在正月开启。

2月8日上午上演“美丽即墨”民舞踩街。即墨城区设置了即墨家居博览中心、即墨古城、龙泉湖公园和港中旅奥特莱斯4个表演区。另外,各镇、街道也自发组织了丰富的踩街活动,市民可就近观看1月31日至2月1日,区柳腔艺术中心的演员们将在区文化中心送上柳腔现代戏《家风》专场演出,让戏迷朋友过足戏瘾。(记者宋新华)

新闻推荐

供应充足,春节水果“可劲吃” “进口水果网红”是智利车厘子,砂糖橘成“平民水果销量之王”

半岛记者娄花一车一车的砂糖橘、车厘子、蓝莓在装卸,水果商们忙得连吃饭时间都没有……半岛记者日前来到位于即墨区大...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推出文化活动大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