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家里摊上闹心事,厕所下水老堵! 居民多次投诉,即墨三盛国际海岸开发企业挖开排污管找原因排故障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22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挖开的排污管道。本报6月21日讯(记者宋祖锋)日前,家住即墨区三盛国际海岸的吴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称,因小区排污主管网堵塞,污水排污不畅造成他家中厕所经常被堵,目前,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正常安心地使用卫生间。多次投诉后,小区开发企业正在对管网进行挖掘疏通,着手解决问题。

19日上午,记者来到三盛国际海岸小区,吴先生说,他自从2019年初入住后,家中的下水道时常出现堵塞的现象,尤其是最近几个月,因居家时间比较多,这种情况更为明显,让他百思不得其解。“后来我发现室外的污水井全部堵满了,也流不出去。”吴先生说,今年4月,家中厕所被堵后,他通知物业前来排查疏通,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污水主管道被绿化土填埋,造成管网之间排水不畅才导致家中厕所堵塞。

吴先生说,他多次向小区开发企业反映厕所时常堵塞的情况,但是每一次都是治标不治本,疏通后不久还会再次堵塞。“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能够安心顺心使用卫生间。”吴先生说,他也多次拨打过青岛市政务热线反映此问题,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能够早日彻底解决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部分排污管道已经挖开,现场还有施工人员正在挖掘排查原因。从已经挖开的排污管看到,从室内通往污水井的管道存在反斜角,很容易造成污水倒流。另外,污水管道接口处没有严丝密合,存在着一定的缝隙。吴先生说,之前施工人员也对管网进行挖掘过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家中厕所堵塞的问题始终存在。

19日,据小区开发企业青岛海上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接到吴先生的问题投诉后,对主管网进行了疏通。另外,通过标杆测量后发现,确实有一段污水管道的落差存在问题,造成排污不畅。目前,他们正在对排污管网进行挖掘疏通,以尽早解决业主家中排污不畅的情况。对于此事,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持续关注。

新闻推荐

111个老旧小区要改造,有你家吗

早报6月17日讯6月17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了推进青岛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青岛市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项目...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里摊上闹心事,厕所下水老堵! 居民多次投诉,即墨三盛国际海岸开发企业挖开排污管找原因排故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