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女工手指受伤求医途中遇堵车 城阳交警接到求助紧急护送及时就医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24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张晓鹏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青年女工在即墨一车间操作压缩机时,左手中指不慎被砸成粉碎性骨折,就医途中遭遇晚高峰堵车司机向交警求助,城阳交警及时伸出援手,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十几分钟就赶到医院。

6月19日17时30分左右,城阳公安交警大队城阳中队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一群众求助,称其女工友的手指被机器砸伤,正在赶往城阳古镇正骨医院,私家车行至城阳春阳路时遭遇堵车,无法前行”。几分钟后,两名交警驱车与求助者汇合,交警看到女青年左手全是血,急忙展开护送行动。此时正值周末的晚高峰时段,车辆较多,交通流量增大,城阳春阳路上车辆行驶缓慢,交警马上开启警笛、警灯,一路喊话。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十几分钟就赶到了古镇正骨医院。伤者顺利就医后,交警才放心离开医院。

事后,女青年的工友邢先生讲述了事情经过。女青年姓李,25岁,在即墨一家工厂打工。她操作压缩机时不慎将左手中指砸伤,流血不止。邢先生急忙开车拉着她,由即墨赶往城阳古镇正骨医院。谁料,当行至城阳春阳路时,满马路都是车,无法及时赶到医院,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122求助,没想到交警及时开道护送,抢得了及时送医的时间。经医生诊断,女工手指粉碎性骨折,现住院治疗当中,大家并对交警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打造美丽幸福新潮海 ——潮海街道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潮海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园区建设突破年”部署要求,突出抓好产业发展...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工手指受伤求医途中遇堵车 城阳交警接到求助紧急护送及时就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