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供电举办员工家属“善小·亲情·安全”座谈会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6-26 09:33   https://www.yybnet.net/

□宋清晨

5月31日和6月3日,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灵山供电所、大信供电所相继举办员工家属“善小·亲情·安全”座谈会,并组织职工家属参观供电所工作场所,增进家属与员工的亲情与理解,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不断营造有温度的企业氛围。

在大信供电所家属座谈会上,该所所长江泽灏从安全生产、线损治理、优质服务、廉洁等方面向与会员工家属介绍了所里今年的基本情况,并由衷地感谢各位家属多年来对供电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家属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供电所工作,当好员工工作、生活中的“贤内助”,吹好“枕边风”,与供电所一起携手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供电优质服务管控等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灵山供电所家属座谈会上,所长朱利群向家属介绍了供电所优质服务与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介绍了员工在岗主要工作内容,并向家属了解员工在家情况、有关困难和相关建议,对家属在疫情期间对供电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家属参观了供电所营业厅、配电组等工作场所,了解日常业务办理、用电咨询服务等业务流程,使家属对供电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家属还与员工共同观看了安全用电宣传片,学习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活动结束后,家属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真切体会到了家人工作的不易,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同时也感受到了供电所对员工家属的关爱,未来会更加支持家人的工作,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该公司加大员工人文关怀力度,持续开展“我的班组·我的家”活动和“生命体”班组文化阵地建设,每年开展“善小·亲情·安全”职工家属活动日、“我的爱对你说——职工家属座谈会”和“平安寄语”等活动,打造公司和谐温暖的“家文化”,推动“有温度的企业文化”进基层、进站所、进管理,凝聚员工合力,增强员工归属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各地群众共度不一样的端午节

6月25日,学生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古城南城门下朗诵《离骚》。6月2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东园传统文化体验基地,学生们绘制灯...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即墨青年驿站启用2020-06-25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供电举办员工家属“善小·亲情·安全”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