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段泊岚—— 118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周浩然文化园重温入党誓词。

半岛记者李春燕通讯员丁丽玲报道

本报讯7月1日,即墨区段泊岚镇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浩然文化园,段泊岚镇2019年全体新发展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聆听周浩然烈士的革命英雄事迹,实地实景感受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之后,面对党旗,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雕像,全体党员用嘹亮的声音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度过一个难忘的建党节。

据了解,该镇118个党支部围绕“七个一”积极开展庆祝建党节活动,“听一次党课”、“打造一面‘初心墙’”、“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过一次党员政治生日”、“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天‘党员奉献日’”、“走访一次贫困户”,在建党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宗旨和纪律意识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励着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在基层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孙家屯村遴选支部书记杨秀海带领党员宣誓,到社区参观了解社区党建引领产业振兴。

新闻推荐

校内“责任田” 收获快乐

◥6月30日,青岛市即墨区东皋埠小学的老师在指导学生管理芋头。东皋埠小学是一所乡村小学,该校在校园里开辟了占...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当美好来敲门2020-06-30 05:28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段泊岚—— 118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