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三周年庆十五重感恩回馈礼大放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5日,是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3周岁的生日,1095个日夜,风雨峥嵘,笔直的身躯巍然矗立在齐鲁大地上……三年以来,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一步一个脚印,迅速而坚实地成长壮大。值此三周年庆之际,昌德医院秉持感恩之心,真情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特举办系列院庆活动。据了解,院庆回馈日期为6月24日至7月31日。

据介绍,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组建之初聘请了加拿大医院管理专家,按照国际JCI标准对医院组建、管理、运营、专业培训等进行了全面指导,汇集了部分国内外或省内外知名专家。此次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院庆回馈丰富多样,总共有15项回馈活动。其中包括限时秒抢礼大放送、“昌德妈妈回娘家”专属超级体检、全年最低订房砍价专区、资深专家亲自操作爆款5D砍价、超值产检套餐、58元早孕检查套餐、孕前优生优育套餐、45元妇科体检、超值宫颈癌筛查、无痛人流、妇科微创、产后康复礼、医疗级月子套餐、快乐儿科、四维超声下输卵管造影。

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从备孕、早孕建册、早孕检查、快乐分娩、月子中心、产后康复、预防接种、儿童保健等为孕妈提供贴心一站式服务。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位于即墨区鹤山路890号世贸大厦,医院附近有十余条公交线路,基本覆盖即墨东西南北的全部线路。来医院就诊可乘坐2路、4路、6路、9路、10路、12路、13路、17路、18路、20路、21路、34路公交车至世贸商都下车,沿西方向步行200米到达医院。院内拥有独立停车场,来医院就诊可免费停车。

青岛市区,莱西,平度,胶州,原胶南等地的患者可乘坐当地的依维柯巴士车到达即墨长途汽车总站(即发路)乘坐9路、10路、20路到世贸商都下车,步行200米到医院。

预约方式:可通过微信预约(关注公众号qdcdyy,直接回复即可报名)、电话预约(0532—55721222)或到院预约(医院一楼大厅导诊服务中心)。孙静

新闻推荐

孤寡老人1个月电费1200多元? 原是入户线与网线磨损导致漏电,供电部门暂时垫付电费

半岛记者华敬方报道本报讯自家平房平时上班无人,一个月竟用掉1200多元电费?家住即墨的李先生此前每月的电费仅有30...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昌德妇女儿童医院三周年庆十五重感恩回馈礼大放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