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影院走起 爆款大片重温经典 华艺影院三店优惠来袭 九月充值免费观影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8-28 06:56   https://www.yybnet.net/

8月21日至23日,全国票房达到6.46亿元,截至8月24日零点,已经在七成复工率关口徘徊了三周的影院复工率,本周末达到了81.4%,共9236家。据猫眼专业版显示,上个周末8月21日至23日3天,中国电影票房产出恢复到6.46亿,随着观众对电影的信心逐渐恢复,随之亮相的是一票新片,相信不少影迷已经按捺不住进影院的心。利群华艺各大影院9月也相继推出系列优惠活动,为影迷奉上一份光影大盛宴。

崂山华艺影院9月活动

1.影院9月开学季套餐:.果茶套餐:46oz爆米花+2杯水果茶=35元。惊喜换购:凡购买爆米花单品,加2元可换购水果茶1杯。

2.会员观影低至3.3折。新会员充值,续充值100元起。银卡充值300元及以下,卡费10元,续充100元起,金卡充值:500元不收卡费,赠送电影票电子券1张,续充300元起,学生卡卡费10元,酷卡卡费30元。

3.9月10日教师节,人民教师凭有效证件,享指定影片10元观影,普通影厅观影20元起。

即墨华艺影院9月活动

1.疫情期间到期的兑换券统一延期至2020年12月31日,请尽快使用。

2.信用卡优惠观影活动。兴业银行1元观影,下载“好兴动”APP每周四10:00抢券;建设银行6元观影,关注“龙卡信用卡青岛”每周五9:00抢券;华夏银行9元观影,关注“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每周六9:00抢券。

3.会员充值。充值300元送大桶爆米花1份,充值500元送电影票1张+大桶爆米花1份。

4.承接片前广告、团体包场、单位团建,团购热线18353267156。

平度华艺影院9月份活动

1.会员充值活动。充值100元,终身享5折观影;充值500元,续充300元起,终身享5折优惠,还赠送电影票电子券1张或大桶85oz爆米花/空心薯电子券1张,周二半价日全民观影享半价优惠,周三会员日会员观影享最低票价。

2.缤纷鲜果季。百香果、西柚绿茶果饮特享8元1杯,双人行专享15元2杯。

3.惠民观影活动。学生、年满五十岁顾客、老师、军人、消防官兵均可凭有效证件享5折观影。温馨提示:凭当日影票可免费停车3小时。

4.银行卡特惠活动。兴业银行“1元观影”活动,好兴动App绑定信用卡,可限量抢购1张优惠观影券;“青岛建设银行”信用卡6元观影:每周五9:00购买观影券;“华夏银行”信用卡9元观影:每周六9:00—24:00购买观影券。文/高静文

新闻推荐

2平方米墙上“长”出19张小

随意进出小区乱贴乱画小广告、小区内遛狗不拴绳、公共树木成了晾衣绳……自市文明办联合青岛早报开展“不文明现象随手拍...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影院走起 爆款大片重温经典 华艺影院三店优惠来袭 九月充值免费观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