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2020酒吧音乐节开嗨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21 05:5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20日讯 青岛,一座具有时尚基因的城市,从未停止过追求时尚的步伐,正致力于实现多元文化在青岛的集聚、交汇和融合,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青岛是全国首个将“时尚”作为发展主要目标的城市,也是全国首个制定音乐吧扶持办法的城市。为展示一年来酒吧产业发展成果、引领居民休闲娱乐方式,青岛市2020年酒吧音乐节于9月19日晚在五四广场盛大启幕,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

此次开幕式活动,创新性地将五四广场布展成户外酒吧,代入霸屏、高脚凳等元素,展示花式调酒表演及激情桑巴舞等,并邀请玛丽兄弟乐队、狩猎系乐队、CHEN乐队等嘉宾现场演出,让广大市民走进酒吧快乐生活,感受音乐艺术魅力。

本次酒吧音乐节,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从9月19日至10月18日,为期一个月,包括青岛市2020酒吧音乐节开幕式、全城酒吧一齐“惠”、露天音乐酒吧派对、优秀酒吧乐队巡演、全国知名酒吧负责人青岛行5个部分。2020酒吧音乐节在五四广场设立主会场,在崂山世纪广场、李沧万达广场、即墨古城设立分会场,共计演出10场,并邀请优秀乐队在全市部分酒吧进行巡演,同时组织青岛市100余家酒吧及音乐吧制定优惠促销政策,回馈广大市民。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李彦宏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恶霸”村主任 获刑13年

早报9月10日讯近日,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曲修钊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一审公开宣判。以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故...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车展变身创意场2020-09-11 05:53
猜你喜欢:
评论:(2020酒吧音乐节开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