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特聘专家杨升燕获评“文明市民”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3-0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8日讯今天,青岛市文明办公布了2021年2月份青岛市“文明市民”名单,共有10人当选。

根据评选结果,西海岸新区六汪镇野潴村村民宋金山获助人为乐“文明市民”;即墨区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张玉山、平度市大泽山镇韭园村村民周新朋获见义勇为“文明市民”;市南区江苏路街道龙江路社区工作者柴沛沛、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科员金仲、市邮政局城阳分局红岛支局投递员盛瑞亮、平度市田庄镇张舍中学教师王吉忠、城运控股交运集团黄岛分公司驾驶员王其山、即墨区蓝村街道中心小学教师杨升燕获敬业奉献“文明市民”;胶州市胶莱街道耿家庄村民耿永华获孝老爱亲“文明市民”。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描绘着这座城市的文明底色。

1月份,本报曾报道多年前执教的学生驾驶大巴车突发脑出血,仍奋力保住满车乘客安全,即墨老师杨升燕每天一份“爱心作业”帮助学生康复。“鹍鹏,今天布置的作业看到了吗?晚上发过来吧!”杨升燕老师除了每天在学校的正常授课外,还会在手机上进行她的“第二课堂”,授课的对象不是普通的在校学生,而是辅导一位30年前曾经教过的学生,通过一部手机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目前,蓝村街道已经为杨升燕提报个人奖项,她为人师表的爱心和善行感动了大家,青岛晚报小记者团聘任执教37年的杨升燕为特聘专家。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张译心)

新闻推荐

岛城1月“气质”

早报2月23日讯1月份往往是重污染天气高发时期,然而2021年首月,青岛市重污染天数自2013年以来同期首次降为0。23日,记者从市...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聘专家杨升燕获评“文明市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