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醉酒驾驶追尾 弃车奔逃被抓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08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庞磊)4月4日,烟台高速交警海阳大队在处置一起高速追尾事故时,驾驶员竟然弃车而逃狂奔2公里。

4日17时30分许,在威青高速122km威海方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海阳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后车驾驶员已经翻越过防护网,正沿着田间道路向山里跑。民警当即高声呼喊,但该驾驶员并未理睬。民警立即上报指挥中心,并沿路追寻踪迹,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追寻到这名驾驶员。

此时距离高速公路已有2公里。驾驶员于某称:“中午在即墨老家喝了两杯啤酒,因为家里有急事这才开车赶回威海。一看到警察来了就慌了,想也没想就开始跑。”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于某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94mg/100ml ,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现场对于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讲明了酒驾的严重危害性,之后将于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于某涉嫌醉酒驾车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再添一处血小板捐献点

3月22日,即墨小商品城爱心献血屋正式开展了单采血小板采集,运行一周先后有12位爱心市民完成了首批捐献。自2021年4月份开始...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145万人赏春游岛城2021-04-06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驾驶追尾 弃车奔逃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