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您给心中的“年度最佳”投票了吗?“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启动以来4万多人争先投票,活动持续中投票请尽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徐新东

11月10日起,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发起“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11月17日、24日,本报莱西新闻及微信公众号接连公布了二期的候选榜单。广大的热心读者纷纷参与,并为自己支持的“年度最佳”进行投票。截止到发稿时,投票人数已达到4万多。按照预定计划,第一期榜单的投票时间已经临近尾声,而第二期榜单也还剩一周多的时间,广大的市民及网友如果要支持并为心中的“年度最佳”投票的话也要尽早。

火爆!4万多人争先投票

“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的启动旨在给金牌客户、诚信商家、优秀品牌,搭建一个展示风采、与本报读者、消费群体沟通和交流的平台。11月17日、24日,本报莱西新闻及微信公众号接连公布了二期的候选榜单,评选类别包括公共服务机构、地产、商场、建材、医院、教育、金融、通讯、驾校及物业公司等,几乎囊括了各行各业。

从第一期评选候选榜单发布后,投票渠道一经开通后立即引起了广大市民及网友的极大关注,有的市民通过邮寄报纸为自己心目当中的“年度最佳”来投票,而有的则直接通过关注莱西新闻的微信公众号(happylaixi)后进行投票。而第二期榜单发布之后,投票活动依旧火爆,市民网友们争先投票。

根据本报初步统计,活动启动以来,已经4万多人争先投票,来支持他们各自心中的“年度最佳”。采访中,热心网友也纷纷表示,在得知了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发起的“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之后,他们就一直在关注该活动,他们不仅自己投了票,而且还发动亲朋好友一起投票。“这个活动是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发起的,公信力比较强,以后不用再傻乎乎地自己去做比较了,只需要根据评选结果来选择即可。”网友们说。

难料!花落谁家尚未可知

本次活动有两种投票形式,一种是直接邮寄报纸、一种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市民们的投票热情非常高。另外,对于两期榜单中没有列出的企业,市民们也可以进行举荐,并进行投票。

由于参与的人数多,投票数也屡屡被刷新,榜单中处于榜首位置的企业或者单位也不断更迭。根据上周微信公号上投票统计,截止到11月23日上午8时许,公共服务机构中,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莱西市供电公司投票数达1872票,暂列该行业中首位。而本周截止到11月29日晚,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莱西市供电公司投票数达2885票,可榜首位置早已被获得3367票的青岛交运莱西温馨巴士有限公司所取代。

而金融机构中,微信公号投票数显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行在本周飙升,截止到11月29日晚投票数已经达到了1521票。

上周投票评选最为激烈的便是房地产行业,本周依旧上演着激烈之争。不少网友也纷纷叹息,在活动结束之前,“年度最佳”到底花落谁家还犹未可知。

点赞!这些企业、单位获好评

不过根据邮寄的报纸及微信公号网投两种方式的投票结果显示,莱西有一大批脚踏实地做好产品、尽职尽责做好服务的经营实体、服务机构,它们也得到了光大市民及网友的认可。

首先,在房地产行业中,塞纳波斐项目获得市民和网友好评。塞纳波斐项目是青岛永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坚持精工筑家,为莱西品质跃升而来。公司严把质量关,督促规范施工,免除业主对于房屋质量的后顾之忧。志在打造莱西首家低密舒适与大自然相结合的景观高品质法式社区。除此之外,香格丽苑、香格丽都项目开发商青岛中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被网友和读者点赞。近几年来,青岛中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重公益事业,坚持做公益是对社会的回报的理念,通过设计、服务的提高及对社会的回馈,老百姓认可度越来越高。

其次,驾校这一类别中,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也获得市民和网友肯定。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注重教练员思想教育和业务素质提升,各科目教学在青岛辖区驾校中名列前茅,特别是大型车辆教学方面,在本辖区内首屈一指,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是莱西唯一获得大型车驾驶员培训资质的驾校。

在商家这一类别里,盛世佰利名酒名品连锁连获好评。盛世佰利名酒名品连锁在传统的白酒行业深耕20年,一直致力于传统白酒的渠道销售。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白酒行业急需创新,其首创的“B2C2F”理念,将消费与收益融为一体。

此外,对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西支行,网友们也纷纷点赞。

继续!活动持续中投票请尽早

评选活动以诚信服务力、创新贡献力、生活影响力、市民欢迎度等为评鉴指数,注重参选者的经济贡献、服务行为、公益事业、公众形象、产品质量等为核心评选标准进行评选。

投票结束后,再由专家评委进行评议。专家团结合得票情况、参选对象材料、社会客观评价、评选标准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诞生最终奖项得主。获奖企业必须诚信、守法经营,在一年内没有媒体投诉。

按照预定计划,第一期榜单的投票时间已经临近尾声,而第二期榜单也还剩一周多的时间,广大的市民及网友如果要支持并为心中的“年度最佳”投票的话也要尽早。可以拨打本报《莱西新闻》热线83961002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happylaixi)参与进来投票。

新闻推荐

关注民生 倾听民意

早报讯今天14时30分,莱西市副市长江联军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关注民生倾听民意加快构建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网友可提前登录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建议,也可以在网...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您给心中的“年度最佳”投票了吗?“典范莱西”年终盘点评选活动启动以来4万多人争先投票,活动持续中投票请尽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