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雁归大会”引才返乡“筑巢” 莱西市举办“莱西梦·故乡情”雁归大会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23 0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2日讯日前,莱西市举办“莱西梦·故乡情”雁归大会,启动人才回引计划,回引在外优秀流动党员和人才返乡创业、到村任职。

据了解,莱西市将集中利用4个月时间,组织12个镇街深入调研摸排莱西籍在外优秀流动党员和人才,综合分析研判,分类建立党政、科研、企业、医疗、教育等人才信息库,共收集在外优秀人才信息900余条。春节前夕举办的“莱西梦·故乡情”雁归大会,邀请近200位莱西籍优秀流动党员和人才齐聚故乡,现场宣传莱西投资环境、重点对外招商产业、人才返乡创业任职的扶持和帮扶政策,隆重表彰7名雁归优秀创业人才,聘任5名产业智库顾问,收集返乡创业任职意愿信息69条。

研究构建了广泛涵盖各类人才的“金字塔”型人才政策体系,出台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16条人才新政,大力推进顶尖人才引领、领军人才扩容、沽水英才培育和基础人才集聚四项工程,吸引在外优秀流动党员和人才返乡创业任职。

据悉,莱西市雁归人才联合会以“信息互通、合作共赢”为主旨,吸纳在外优秀党员、人才和本地优秀企业家入会,推进人才、资金、项目、机构等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多元合作,搭建起在外人才回乡创业任职、“双招双引”全球化平台,为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雁归力量”。

(记者马丙政通讯员吴赛君崔帅)

新闻推荐

气温回暖,后天最高10℃ 今明局部有阵雨

半岛记者孙桂东报道本报1月20日讯20日白天,岛城晴间多云,北风3~4级,市区白天相对湿度40%~80%;全市最低气温-6.5℃~0.4...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归大会”引才返乡“筑巢” 莱西市举办“莱西梦·故乡情”雁归大会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