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首座变电站春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27 03:37   https://www.yybnet.net/

检测现场。文/图半岛记者谢浩军

通讯员李帅位

3月19日下午4时25分,随着变压器嗡的一声正常运行,35千伏绕岭变电站正常送电,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首座变电站消缺、保护以及预防性试验春检工作顺利完成。

35千伏绕岭变电站主变刀闸检修、试验工作是莱西供电公司2020年春检输变电工程第一个正式开工项目,施工人员按照“一停多用”的原则,对站内的刀闸触头进行维修消缺和二次接线检查及试验工作,全面开启春检工作。

为减少停电对沿线企业的影响,莱西供电公司积极研讨方案,合理制定检修措施。在检修工作开启前,组织人员对复工复产企业客户全面进行上门专访,提前与企业沟通交流,并合理调整安排检修计划。在检修现场,半岛记者看到,施工人员穿戴好各种绝缘防护装备,按照分工,保护校验、开关检修、设备清扫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安监人员全程监护、公司分管领导到岗到位,保证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顺利完成了首座变电站春检工作。

据了解,莱西公司将按照春检计划对辖区内所有变电站陆续检修工作,及时排除电网设备安全隐患,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可靠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自家地里放火除草引燃邻居苗圃 公安机关已破获多起相关案件 青岛市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

立春过后,青岛天干物燥,而且多有大风天气,稍有不慎极易引起火灾。近日,青岛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全市森林火险橙色...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座变电站春检工作顺利完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