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西交警夜查酒驾醉驾2起,酒驾3起!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27 03:1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谢浩军通讯员封志远

众所周知,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不仅危险而且违法,但是依然有个别人酒驾。近日,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进行酒驾查处。3月21日晚,半岛记者跟随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起进行夜查酒驾行动,其中有醉驾2起,酒驾3起。

“您好,请熄火,打开危险报警灯,出示您的驾驶证、行驶证。”3月21日晚8时许,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正在文化东路检查过往车辆。执勤民警告诉半岛记者,现在很多人感觉抗击疫情即将取得胜利,开始聚餐喝酒,甚至有酒驾行为。半岛记者看到,执勤民警摆放了反光锥确保安全,在执勤过程中,民警都佩戴口罩。在检查驾驶员时,执勤民警先是用酒精检测棒检测驾驶员是否喝酒,在确认喝酒之后再用酒精检测仪看驾驶员呼气的酒精含量。

8时10分许,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轿车在经过卡点时,驾驶员经过初步检测属于酒后驾驶,在使用酒精检测仪呼气测试后,数值显示是8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着驾驶员来到医院进行抽血,相关血液样本将会发往济南进行检测。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新闻推荐

热心市民捡到一只受伤雀鹰,已被妥善救治

市民捡到一只鹰。市民给鹰擦碘伏。文/图半岛记者谢浩军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保护野生动物贡献力量。3月23日,日庄镇村...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交警夜查酒驾醉驾2起,酒驾3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