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海尔卡奥斯与平度莱西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6-03 09: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肖芳 报道

本报青岛讯 5月28日,海尔卡奥斯与平度市、莱西市政府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政府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相关业务开展合作。通过和重点企业的战略合作,卡奥斯将重点赋能平度市企业不少于221家、莱西市企业162家。同时,卡奥斯还将在莱西打造全国首个以智慧园区为载体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样板,推动工业产值的新增长。

根据协议内容,海尔卡奥斯将分别与平度、莱西建设工业大数据平台,实现各产业领域企业经营数据的聚集,为政府统筹决策提供准确数据支撑,为两市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卡奥斯还将以两市特色代表行业为试点,进行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共同打造工业大数据子平台落地和样板的有效复制。

海尔卡奥斯分别与平度市的征和工业、鑫光正钢结构、众地家纺、花帝食品四家企业,莱西市的医疗防疫物资产业园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绿色建筑产业基地、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巧工工贸有限公司、国轩电池有限公司、青岛万福集团、青岛乐好集团完成首批签约。

新闻推荐

相关新闻 莱西生态园一日游,本周继续发团

半岛记者王菊5月31日本周日,备受市民好评的莱西颐泰源现代生态园一日游继续发团,让市民体验特种健康长寿菜——羽衣甘...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中乙,我们来了2020-05-26 07:30
猜你喜欢:
评论:(海尔卡奥斯与平度莱西达成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