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首届胶东杯足球赛开战 烟台队首战大胜日照队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9-29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盖鹏) 9月26日下午,2020年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开幕,揭幕战中,东道主莱西队1:1战平潍坊队。A组的烟台联队5:2战胜日照宇启队。

继上周出征全省五人制比赛凯旋归来后,此次烟台联队兵发莱西依然由足协主席宋安立带队。烟台联队首发阵容为:守门员王政,后卫线为应超、王俊支、韩伟、何松寒,中场是梁跃赢、杨勇、李磊、吕长海、王泽鑫,孙豪杰任职前锋。赛前准备会上,烟台联队主教练邵鹏要求队员开场后以稳为主,充分利用传控打法和快速进攻给对手制造威胁。队员们对技战术不折不扣的执行是比赛取胜的关键。上半场开场第17分钟,烟台联队前场获得任意球,队长杨勇直接破门得分,打破了场上僵局;第31分钟,日照宇启在本方禁区内将吕长海放倒,裁判员果断判罚点球,杨勇轻松完成梅开二度;第35分钟,烟台联队守门员王政神勇扑出对手的点球,极大鼓舞了全队士气;第42分钟,烟台联队李磊将球巧妙直塞到对方身后,吕长海快速插上打进死角,烟台联队在半场结束时就已确立了三球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烟台联队攻势未减。第61分钟,吕长海禁区右侧拔脚怒射得分;9分钟后,吕长海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过人后左脚抽射得分,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第85分钟,日照队季英东在烟台联队禁区右侧抽射破门扳回一城。第89分钟,烟台联队换上队员张建国,已经年满55岁的张建国成为了本届赛事中最年长的球员,体现了胶东杯比赛影响范围之大、群众基础之广。下半场补时阶段,日照宇启队在左路突破后传中至禁区中路,包抄的于斌洋用后脚跟将球打进。最终烟台联队5:2大获全胜,豪取“开门红”。

烟台足协主席宋安立表示:“胶东城市足球联盟的建立,彰显出五城市在疫情之下化危为机,迎难而上的精神。本次赛事将实现一体推进、协同发展,共同构建区域足球发展共同体,立起区域足球协同发展的新标杆”。据了解,首届胶东杯是在国家推动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山东省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举办的,也是胶东城市足球联盟发展的成果体现。

烟台足协秘书长、烟台联队领队郝忠波表示:“烟台足协非常珍惜此次参赛机会,将在比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积极宣传推介烟台城市足球文化,展现港城良好风貌。”10月11日,烟台联队将挑战青岛超级联赛冠军青岛鲲鹏队。

又讯2020年烟台足球甲级联赛日前战罢第五轮,一亩海帝阁门业1:1平朝鲜族、玺萌鑫荟金行3:1胜真趣八仙口、鼎力0:4负恒远、荣根奥海0:3负赢途文和、烟建5:3胜港城火龙。目前赛程过半,玺萌鑫荟金行、恒远、赢途文和暂列积分榜三甲。

新闻推荐

种下梨树致富一镇乡亲

实施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重点,必须深入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推动现代农业生产由增产...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胶东杯足球赛开战 烟台队首战大胜日照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