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11月青岛文明市民发布救火英雄刘法强等入选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徐杰

11月30日,青岛市文明办发布了11月份文明市民名单,其中,助人为乐2人,见义勇为3人,敬业奉献3人,孝老爱亲2人。他们中,有连续11年奉献热血,献血总量是全身血量的15倍的王本松;有两进火场救出老人,扑灭“喷火”煤气罐的刘法强。他们的善行义举所散发出的正能量色彩,让青岛这座海滨城市变得更加美好秀丽。

■链接11月份文明市民名单

青岛人和明远轨道车辆装备有限公司职工孟祥振(助人为乐)

青岛高科热力有限公司职工王本松(助人为乐)

西海岸新区藏马镇横河川村村民刘法强(见义勇为)

青岛疗养院医师尤艺、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师张平(见义勇为)

城阳区城阳街道大北曲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纪奕坤(敬业奉献)

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李健(敬业奉献)

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员鲁芫君(敬业奉献)

城阳区河套街道小涧东社区居民刘彩秀(孝老爱亲)

崂山区中韩街道张家下庄社区居民孙妮妮(孝老爱亲)

新闻推荐

微信上“投资股票”4人被骗120多万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宋祖锋通讯员谭美娜)冒充投资公司工作人员和股民,在微信群吹嘘分析股票涨跌骗取客户信任,从...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潍莱高铁开通运营2020-11-27 08:27
评论:(11月青岛文明市民发布救火英雄刘法强等入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