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西这些村通公交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4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村民送锦旗表达谢意。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

通讯员崔克臣吴绍强

“以后村里面走公交车,乘车不出村,全体老少爷们都很高兴,这面锦旗表达心意,感谢城运为群众出行考虑,感谢党和政府心系群众!”

12月1日,半岛记者从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交运莱西事业部了解到:为持续优化莱西公交线网,方便群众便捷出行,交运莱西事业部于2020年12月1日起,将温馨巴士城乡203路“莱西-树兰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莱西市望城街道办事处西韩家屯村韩大爷一边手握锦旗,一边兴致勃勃地夸赞。

据了解,线路调整是由原线路运行至莱西市望城街道辇止头村,改为途经“张家庄→红旗路口→后堤路口→埠后→前堤路口→上屯→西韩家屯→郭家庄路口”再恢复原线路,优化后新增加“张家庄、红旗路口、后堤路口、埠后、前堤路口、上屯、西韩家屯”7个站点,发车时间、发车间隔均未改变,这7个村庄群众出行乘公交将离家门口更近了。

■具体线路优化如下

运行时间及间隔:6:30~16:10时间段运行,发车时间采取固定时间。即莱西发车时间6:40、7:40、9:10、11:40、14:50、16:10;树兰庄发车时间:6:30、7:30、9:10、10:20、14:00、16:10

详细途经站点:下行→汽车总站-人民银行—齿轮厂—寨南—水道—辛庄—金正农药—辇止头—张家庄—红旗路口—后堤路口—埠后—前堤路口—上屯—西韩家屯—郭家庄路口—马家泊—西屯—望埠庄—哈喇—刘家埠子—索兰—树兰庄←上行。

新闻推荐

莱西大队四项措施扎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提升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压降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这些村通公交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