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冬季大练兵 考场拼体能 莱西消防救援大队增强指战员综合素质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2-30 06:20   https://www.yybnet.net/

为全面激发消防指战员训练热情,不断增强消防指战员的综合素质和战斗力,近日,莱西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全员体能考核。

本次考核设置单杠卷身上、百米负重、60米肩梯跑等基础体能项目。考核期间,消防指战员克服寒冷天气的不利影响,在考场上比作风、比能力,发扬了“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消防指战员过硬的战斗意志、良好的体能素质和严谨的纪律作风。

据莱西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考核是激发广大消防指战员争先意识、团队意识的一次有利契机。指战员们表示,他们将以这次考核为崭新起点,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全面提升基础体能素质,更好地承担起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的神圣使命。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刘卓毅通讯员张再康

新闻推荐

超载超限?看一下莱西最严罚单

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近日,莱西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超载超限运输行为开出了最严罚单:对全市货运公司4台违法超限运...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冬季大练兵 考场拼体能 莱西消防救援大队增强指战员综合素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