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莱西市南京路信号灯及电子警察具体点位的公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1-01 03:02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现将我市南京路信号灯及电子警察具体点位公告如下:

1、南京路新增信号灯及电子警察路口:梅山路与南京路路口、济南路与南京路路口、团岛路与南京路路口、琴岛路与南京路路口、黄岛路与南京路路口、石岛路与南京路路口、龙口路与南京路路口、嫩江路与南京路路口。

2、南京路原有信号灯及电子警察路口:国道308与南京路路口、北京路与南京路路口、上海路与南京路路口、威海路与南京路路口、滨河路与南京路路口、国道204与南京路路口。

南京路新增8处信号灯及电子警察路口将于2021年1月1日启用。

莱西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规定行驶。依法行车,文明行路。

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2月31日

新闻推荐

莱西交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期,莱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酒醉驾统一行动。...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对莱西市南京路信号灯及电子警察具体点位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