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太危险!工人高空作业不系安全带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5-28 01:17   https://www.yybnet.net/

高空作业的工人。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李云天

5月25日上午9时30分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莱西新闻》新闻热线83961002反映,蓝树谷·假日项目施工现场有工人高空作业时不系安全带的情况,希望能通过本报呼吁开发商和相关部门引起重视,避免发生事故。

市民:生命无价,希望重视安全问题

5月25日上午9时30分许,刘先生打来电话,表示在经过蓝树谷·假日项目时看到了惊险的一幕,一位工人在高空作业时没有系安全带,看得他胆战心惊,“今天上午的风不小,我是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无意间抬头一看,没想到会看到惊险的一幕,有个工人在半空中的架子上走来走去,根本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希望你们能报道出来引起开发商和监管部门的重视,杜绝安全隐患。”

探访:市民反映情况属实,存在安全隐患

5月25日上午10时许,半岛全媒体记者来到位于香港路和梅山路交会处的蓝树谷·假日项目工地,发现了一名工人正在半空中施工,通过拍摄的视频发现,这位工人确实没有系安全带,也没有其他防护措施。记者随后到售楼处咨询能否联系到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是销售人员,只管卖房子,让记者自行联系施工方。

建筑企业服务中心:将进行处罚

5月25日下午2时许,记者将问题反映给建筑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落实情况,若属实他们会做出相应处罚。

5月25日下午4时30分许,建筑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联系了蓝树谷·假日的施工单位,对方表示他们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并于上午10时许停工,让不系安全带的工人停止作业,项目处于停工状态。

5月25日下午4时5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蓝树谷·假日项目工地,出人意料的是,现场根本没有停工,而且高空作业的工人仍旧没有系安全带,也没有别的防护措施。记者立刻联系到建筑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根据本报报道对蓝树谷·假日施工方进行处罚。

5月26日,记者从建筑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已经按照规定对项目进行了处罚,并留存归档。

新闻推荐

精益求精·品质至上 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全新力作——“滨泰·上海新城”样板间开放

在莱西,有这样一家企业,他们坚持建高品质房子,让老百姓信赖,每一个项目都是倾力之作。不管是建的房子还是企业的社会行为...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危险!工人高空作业不系安全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