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甲倒数第二轮比赛结束一方夺冠 丽江降级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0-23 11:03   https://www.yybnet.net/

2017赛季中甲联赛21日结束第29轮的比赛,产生了冠军和首支降级队。大连一方客场1:0战胜丽江飞虎,前者夺冠,后者降级。

进入最后两轮的争夺,除北京北控燕京与新疆体彩的比赛提前举行,本轮7场比赛14时30分统一开球。赛前,梅州客家、呼和浩特小草、大连超越、浙江毅腾、保定容大、丽江飞虎均存在降级可能。

深陷积分榜尾的丽江飞虎主场迎战已提前冲超的大连一方。本赛季才升上中甲的丽江队最后一丝保级希望在比赛第80分钟被浇灭,一方队博利中路快速插上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由于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客场0:2不敌呼和浩特小草,一方以5分的优势提前一轮夺冠。

事关保级的其他场次,保定容大3:2战胜青岛黄海,两连胜延续保级希望;梅州客家主场迎来与浙江毅腾的保级对决,主队2:3告负;大连超越2:0战胜武汉卓尔。

至此,梅州客家(30分)、大连超越(30分)、浙江毅腾(29分)、保定容大(28分)这四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为保级而战。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上海申鑫0:1不敌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2:4不敌深圳佳兆业。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岛城57支合唱团献上10场合唱音乐会

早报文娱专讯昨晚,2017青岛大剧院艺术节暨2017第三届青岛市合唱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青岛市...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甲倒数第二轮比赛结束一方夺冠 丽江降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