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宿舍都定好闹钟开抢免费门票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1-1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我们宿舍6个人,每人都至少抢到了2张免费门票,太嗨了。”说起‘双11’当天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青岛大学大二学生臧婷婷兴奋地对记者说。据了解,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青岛主力景区共同举办的 “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在万众瞩目中落下帷幕,共有13106张免费门票成功被抢。

宿舍6个女生都斩获惊喜

11月1日至30日期间,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50多家收费景区联盟参与,面向全国游客开展的“旅游惠民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景区适时推出大幅度减免门票等特惠措施。最令人瞩目的是,11月11日当天推出了 “青岛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全国游客均可以免费抢购超过1万张、价值超百万的青岛景区门票,其中包括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电视塔等一系列青岛代表性景区。

青岛大学大二学生臧婷婷告诉记者,月初就经同学推荐知道了这个活动,就等‘双11’当天到来。 “我们平常课挺多的,所以很少出去玩,而且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等景区门票也不便宜,所以舍不得去玩,同学看到免费门票秒杀活动后就在班里传开了,大家都提前做好了秒杀准备。 ”臧婷婷说,“头天晚上我们就定好了闹钟,上午8点开抢,全宿舍七点半就起床准备,关注了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最后大家收获都挺大的,每人至少抢到了2张。 ”臧婷婷在上午、中午、晚上三个秒杀时间段分别抢到了一张门票,包括极地海洋世界、道路交通博物馆、羊毛沟花海湿地。另外还有同学抢到了方特梦幻王国、海底世界等免费门票,“抢到方特免费门票的同学今天就去景区玩了,大家都很高兴。 ”臧婷婷说,她也准备在近期利用双休日去景区玩玩。

从事个体经营的市民崔樱馨则选择通过飞猪网,以每个景区0.01元的极低价格成功抢购了方特梦幻王国、啤酒博物馆、海底世界三个景区的门票。 “三个景区门票总共就花了3分钱,太爽了。 ”接受记者采访时,崔樱馨忍不住感叹道,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淡季都有,“七八月份景区人太多,我也不喜欢凑热闹,11月景区正好人不算多,和朋友去玩玩很舒服。 ”

凭有效证件享受免费入园

记者从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本次“青岛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中,共有包括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青啤博物馆、青岛电视塔等36家景区参与提供免费门票15600张,截至11日晚上8时活动结束,共有13106张门票成功被抢(其中有效票数12934张,无效票数172张)。本次活动是青岛旅游行业首次举办,关注度极高。青岛旅发委及技术团队针对此次活动精心规划,为保证抢票活动在“双11”购物节期间能顺利进行,特在节庆高峰期间增加了网络带宽和服务器,但活动开始后,因参与人数过多,也造成了系统反应缓慢的问题,在此向参与者表示歉意。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吸取教训,积累经验,在未来的类似活动中做得更加完美,力争把好事办好,让市民和游客更加满意,让旅游助力美好生活。

成功抢到免费门票的市民和游客注意,使用有效期为2017年11月12日到2017年11月30日(过期作废),可以选择有效期内任意一天使用 (以每个景区实际开放时间为准)。入园时凭抢票时预留的手机号、短信息以及与姓名信息一致的身份证原件入园,缺一不可;中奖游客可凭抢票成功后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在约定期间内至相应景区售票处验证通过后免费进入。 (记者 孙静芳)

新闻推荐

《原罪拼图》试水“网电”

早报文娱专讯昨天上午,超级网络大电影《原罪拼图》开机仪式在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举行,该片由山东绅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盛世奥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青岛本土越来越多的文化公司开...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时代呼唤新青年2017-11-11 04:14
猜你喜欢:
评论:(全宿舍都定好闹钟开抢免费门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