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区金融机构及企业过千家 2017年培育升级8家,新增150余家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19 11:2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肖玲玲报道

本报1月17日讯1月17日,半岛记者从市南区获悉,2017年市南区共培育升级金融机构8家,新增金融机构及企业150余家,至此,全区金融机构及企业总数达到1027家。

依托深厚的金融业发展历史和产业基础,2017年市南区编制了《青岛市市南区财富金融发展规划》,着眼于打造“定制型”、“高端型”、“创新型”、“绿色型”、“开放型”、“共享型”等6种具有市南特色的财富管理中心,加快构建财富金融业态体系。

目前,全区分行级以上银行机构占全市总数的64%;证券机构占全市总数的40%,证券分公司占全市的45%,证券营业部占全市的39%;期货机构占全市总数的70%;保险机构占全市总数的66%。全市34家外资金融机构中有31家入驻市南,占全市总数的91%。同时,为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2017年市南区全面落实金融机构扶持政策,对24家金融机构及企业进行了奖励,共计发放奖励资金4200余万元。

下一步,市南区在产业布局上将继续按照“全域统筹,多点发力,纵深推进”的原则,持续推进“一园一街一路”三项工程,全面优化区域金融发展布局。

新闻推荐

跟着父亲生前工友工作生活 7岁“快递男孩”被送福利院

正在送快递的小长江7岁“快递男孩”小长江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近日发布通报称,小长江已被送至青岛市儿童福利院,并将先行安排他入学读书。小长江自称今年7岁,父亲去世...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南区金融机构及企业过千家 2017年培育升级8家,新增150余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