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海老人扎根青岛,为爱筑巢,上海老人扎根青岛,为爱筑巢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8-04-2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吾心安处是故乡

刘阿姨,上海人,毕业后被分配到青岛某行业大集团工作,便定居青岛。退休前,通过上海那边的朋友介绍,了解到亲和源项目,并且回家探望亲人的过程中,也去到上海亲和源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且体验居住,深入了解,本打算退休后加入上海亲和源。退休后,一个突如其来的好消息传到刘阿姨的耳朵里,令她喜出望外——亲和源来青岛了。并且就在海尔云街商圈,交通便利,她立即前去咨询,并且很快购买了熟年卡。

没想到加入青岛亲和源以后,刘阿姨在这里遇见了自己以前的同事,还有来自上海的老乡。同事是因为了解亲和源的人性化服务和秘书制管理,决定加入到这里。而上海的老乡,则是因为亲和源公寓的旅居卡,拥有全国亲和源社区都可通用的权利,而来到青岛亲和源。这些故人的相遇,让刘阿姨觉得心里更加踏实放心,在这里有这些“亲人”的陪伴,每天的生活都非常的充实而精彩。

家的味道无处不在

这里每天都有专业的厨师以及专用厨房和专人照料会员们的起居生活。厨师都是特地从星级酒店聘请回来的,做的饭菜非常有标志,而且特别好吃,各大菜系都轮换着供应,无论是来自哪里,都能够吃到可口的饭菜。这里的居住环境非常更是优雅从容,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项目由株式会社大岛设计提供设计方案,从各个细节注入了宜老化,为会员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和活动空间,智能化的精装生活,22项适老化设计:入门感应灯、入门换鞋凳,智能一卡通、一键总控、圆角设计、地面无高差、一键紧急呼叫、起床灯体系、暗藏移门设计、安全扶手……等等,适老化系统一应俱全,贴心安心。

这里的邻里非常和睦,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大家每天一起下棋,一起练习书法,一起跳广场舞,一起到上海、三亚等其他地区的亲和源社区旅游度假,并且也都是免费居住。

安心省心放心舒心

在亲和源这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里,刘阿姨的儿女们也非常的放心母亲,她们不止一次向亲和源及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亲和源,让他们的母亲,找到了退休后的生活,找到了他们母亲向往的生活,同时也替他们分忧。刘阿姨在这里,儿女们就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她们自己的生活中,不会因为无法照料母亲而感觉自责,同时也能够有更多的精力去打拼事业。而且刘阿姨在亲和源又得到了妥善的照顾,这让他的儿女们感到非常安慰。刘阿姨说:这里的生活环境非常好。活动设施也很齐备,康复医疗设施也很健全,人性化的社区,医护人员也非常好;把自己的晚年生活交给亲和源,非常放心,子女们也省心,安心。

到了今年五月底,刘阿姨就将住进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她对自己将要和以前的老同事及老乡一起共同生活的日子,非常的憧憬,也充满的信心。

据了解,只要在亲和源老年公寓办理熟年卡,全国亲和源项目,均可免费入住。上海、三亚、青岛、杭州、象山、海宁等等,每一处亲和源老年公寓都是您的家。敬爱的老人们,我们在亲和源等您回家。

新闻推荐

举报安全隐患最高可奖50万,举报安全隐患最高可奖50万

早报讯昨天,记者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青岛市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将于6月1日起实施。《办法》提出,将根据举报事项的价值、确凿程度和举报人协助...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老人扎根青岛,为爱筑巢,上海老人扎根青岛,为爱筑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