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青岛新闻 > 正文

潍坊市1600余名运动健儿出征省运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0-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青岛讯(记者吴晓强)10月11日下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即将开幕之际,省运会开幕前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汉卓酒店举行。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于今晚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海之沙”体育场开幕,赛事的主题是“扬帆蓝色青岛,逐梦绿色省运”。青岛将全力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青岛富有活力、时尚美丽、独具魅力的国际化城市的良好形象。

本届省运会,潍坊市共有1621名运动员参加预、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皮划艇、赛艇、击剑、游泳、体操等25个大项,680个小项上进行角逐。截至10月11日,潍坊市共获得70.5枚金牌,28枚银牌,46枚铜牌。

新闻推荐

雅俗共赏 乐享中外名曲

早报文娱专讯本周六19:30,青岛交响乐团“雅乐惠民(六)”中外名曲交响音乐会第二场演出将在青岛音乐厅举行,盖巧、李响、董超...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潍坊市1600余名运动健儿出征省运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